開學後一週二十幾節的課很耗體力跟腦力
所以九月相當不認真的只擺了兩次攤
不過還是在今年度的擺攤尾聲
見到許多朋友
也遇到很多奇妙又很冏的事






十月份開始就決定秋天已經來了
暫停擺攤生涯
預計明年夏天到的時候
再重出江湖XD










所以九月份的擺攤記就一直沒更新補上來
不過昨天畢業的學生到我家聚會
他們大概看了我之前PO的擺攤照
很認真的說了五次我的招牌好醜==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很遜
但當時也是花了一番心血做的
但美勞天份不及年輕人




沒想到只給他們幾張有顏色的紙
剪刀跟雙面膠還有膠水
一個多小時
我的新版招牌就出現了
實在太佩服這些學生的天份跟能力






所以說為了這個新版招牌
應該要11月找一個天氣好的周六去擺攤 XD
11月實在已經要爆行程了
光是為了金馬影展的電影
就要拼了體力一週衝台北好幾次去看
這次影展有六部跟印度相關的電影
很期待喔~


對比之前的遜招牌
這個真的好看多啦~~~~
應該要早點叫學生幫我做招牌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