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學生幫我做了新看板後
就打算十一月再重出江湖一次到信義區擺攤XD
不過前幾天接到邀約說可不可以去長庚大學擺攤
當然一口就答應了
因為在林口
加上可以開車過去
又不用自己扛桌椅
所以是一次相當不錯的擺攤機會




話說長庚大學真是不錯
今天是他們的運動會暨印度週
然後看著校園海報才發現他們印度週的活動有好幾天
而且辦得很用心呀
心裡一直在想我的母校要是有這種活動該有多好




第一次進長庚大學
發現在國立體育大學裡面
校園蠻美的
而且今天天氣超好
加上有印度週的加持
還有大學生們的熱情
所以擺攤過程很順利







我跟ROSE兩個幾乎是一坐下來手就沒停過
雖然畫到最後手已經很酸
擠漢娜管的手都快抽筋了 XD
但是這是另一種成就感
畫印度彩繪的這一個領域
得到的收穫都是我從來沒預料過的
然後我發現它是這許多年來
一路給我很多驚喜的一樣東西
好像是上天給的禮物一樣







今天在擺攤時還遇到之前教過的學生
這幾個月很常遇見學生來相認
這感覺真不錯
也很高興他們都記得我 ^ - ^



本日最特別作品
因為是長庚大學
所以就畫了雙股螺旋 DNA > RNA > 蛋白質

我也學了一課
原來染色體長這樣 XD



擺攤畫彩繪的一天很充實的結束了
開車回家的途中看見充滿希望的藍天
我想是因為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就會看山是山 / 看水是水
覺得眼前的一切都好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