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是一種吸引人的獎品
每年旅展
印度攤位發的泰姬陵海報
相信有去的人
無論去過幾次
都還是會再想拿一次


穿好新衣的電影海報
一掛起來氣勢就來了~ ^^


雖然我是個很不會保管海報的人
大部份也都是拿了在家堆著
不過這回美妙的金馬影展寶萊塢電影的觀影過程
讓我得到了兩張來自印度電影公司的原版海報
海報上印著大帥的俊顏
還有娘娘的美貌
當然還有我家大汗的face 



從台北.台中這樣兩地往返好不容易才拿回家的海報
早就多多少少都有些摺痕了
看得其它人都替大帥的俊顏叫屈
說我都沒有好好關心他
其實我也是很想就這樣眼不見為淨的放在房間一角
只要我心與它們同在就滿足了

不過好心的Bruce一直推薦我
去西門町的一間名叫烏龍院拼圖海報專賣店幫海報護膜
還說我去了那間店一定會喜歡上那間店
果然
事實證明那是一間效率之高水準之好的店


按照慣例是要這樣啾一下拍照

比一般海報還要稍大的這兩張電影海報
護膜加掛桿兩張加起來600元
本來付錢時還有點心痛
不過想著不要再讓這兩張對我意義重大的海報繼續折損
我還是咬了牙付錢

沒想到不消一小時
拿到成品的海報之後
簡直驚為天人
現場看到的捧由們
無不發出讚嘆
海報真的就是要這樣幫它們穿新衣
身價立刻會三級跳呀~


十分的心滿意足 
等到有一天寶萊塢電影在台灣真的紅了
這些都變成令人羨慕的收藏了吧
噗噗~


看到這麼美妙的成品以後
讓我還真想把之前拿過的泰姬陵海報都拿去穿新衣好了
這樣還可以變成教學教具
其實真的是寓教於樂呀~


烏龍院文化企業社 : 02-23882919 

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61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