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累到有口吐白沫之嫌
原因是雖然回台灣放假中
但是有公務在身
要隨團到各大學參訪


因為提著大行李
所以搭高鐵去台北
整個覺得有像到商務人士

幾天下來由北到南
然後又由南到北
每天三餐大魚大肉
已經吃到看到食物就面露青色
整整肥了一圈
好可怕



DAY 1 去了基隆

天天早出晚歸
晚上回到飯店也是忙著收拾行李
火速上上網收信回信
所以根本沒時間寫網誌


DAY 2 就衝到高雄去了XDDDD

許久未穿上身的冬裝
這次回來穿起來
越來越緊
整個很無奈


DAY 3  在台南

所以說"僑胞"真的很不好當
這種公務參訪的活動也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我現在終於了解"出差"的辛苦
唯一可安慰的我是回到台灣來出差XDDDD


DAY 4  在彰化跟台中 XDDDD

不過總算是在公務上收穫良多
私人上也藉著這機會可以到台南跟高雄去
雖然是蜻蜓點水
但也見了好久不見的高雄千金CLAUDIA還有到台南跟阿姨一起去了大億麗緻喝茶


現在要開始禁食
讓我的腸胃好好休息一下
回復正常狀態


DAY 5 回到台北
很明顯的肥了一圈了
唉~~~


這篇要分享的是
我少見的事業心裝扮
基本上這是我最OL的裝扮了
要我變奇裝異服容易
翻這些衣服出來
當初還花了我好幾小時在整理行李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