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那一年開始
這一群學生每年固定會來找我聚會一次
從一開始的中秋烤肉
到後來已經是不設限一定要做些什麼

在他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
算是一種班級聚會
現在他們已經是大三的學生
這樣的聚會
儼然成為他們自己的小型同學會
有時看著他們
都會驚覺時間過好快
當年我教他們的時候
他們才高一呢~





而今年的聚會
當然塔羅牌跟畫漢娜變成主軸
而且玩得欲罷不能
整下午的時間
幾乎都在看電視跟畫漢娜
學生自己還拍了很多令人捧腹的劇情照
吃晚餐時
還繼續著劇情照的拍攝
連我都受不了的莫名加入他們的行列


然後不知誰開始模仿起門卡塔羅牌裡的劇情
大家突然興致大起
逛完桃園愛買新開的大創旗鑑店後
又開始進行門卡塔羅的kuso真人版照相
一直玩到將近晚上11點才收工









跟這群20歲的年輕人在一起混了一整天
覺得自己都跟著年輕起來
聽著他們講著大學生活
我也不禁開始回想起十多年前
當我大三的時候
有那些點點滴滴的學生生活呢~





時間...
真是殘酷但又迷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