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卡買來到現在近一個月
這當中我幾乎天天都會培養跟這付天使卡的連結
而且要將這付牌有最佳的使用狀態
最好的方法就是可以每天請大天使給你一些指導


這張是一題"尋找愛德華"所抽出來的牌
三張牌象徵過去.現在.未來
我只能說半年前的自己未必能體會牌意上的意思
但現在我漸漸能理解上天給了我什麼樣的使命及指導


因此早上出門前利用兩分鐘的時間
靜心下來與天使卡做連結
然後抽出一張牌
就可以知道今天是那一位大天使可以當你的守護者
其實天使們都是一直存在的
他們都在身邊
只要我們需要他們的幫助

雖然對這方面的領悟只是初級幼幼班
但是心與自然的連結是不會被隱藏的
靜心連結後所抽出的結果
往往都是最能符合當下的情況
這令我不得不開始對這方面的世界有更多的興趣
隨著接觸越多
越覺得這是一塊很值得去學習的領域

以下就是幾次與大天使卡連結後抽出來的牌
常常都會對牌意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






左一 是我今天抽到的牌
         恰好最近的確有想要淨化回憶的念頭跟打算
         所以這張牌與我最近想做的事不謀而合
         只是更加強了我的動力
         下週就會有一個名為"淨化回憶"的行動囉~

中間 這是我很常抽到的一張牌
         無巧不成書
         會抽到這張牌大多都是我預先就知道那天會特別忙的時候
         所以抽到它時
         都會特別感謝麥達昶天使
         讓我一天都能順利有效率的渡過
         反之
         如果我本來不知道當天會突然很忙的時候
         抽到這張牌
         我就會有心理準備"今天可能會很忙"
         總之有大天使的幫助
         都能順利渡過

右邊 抽到這張牌的那一天
         我還在想禮物是什麼
         結果是跟了很棒的老師跟同學有一場溫馨的對話
         帶給我好多溫暖跟鼓勵
         在回家的路上我竟然看見了彩虹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下過雨
         也會有彩虹
         但是我看見了它就覺得這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我很開心的用心擁抱了眼前的彩虹
         希望上天把我的快樂與滿足影響給更多的人~



我還記得上次帶我媽媽去看"心中的小星星"這部電影時
媽媽抽到的牌也是這張"來自神的禮物"
當時我就知道這部電影
就是我們那天的禮物
果然是感動人心
洗滌了心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