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回寫過多采多滋的美食+冰品之後
我還以為我已經把飲品的種類都介紹的差不多了
沒想到我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
原來我所了解的大馬飲品真是太少了


這杯綠綠的飲料我也不知道中文怎麼說
因為我馬來文所知單字有限
本來我是想點玫瑰牛奶水
所以我亂說講了i-badan
老闆問我要不要加susu (牛奶)
我就說要
結果端上來的是這一杯
喝起來應該是集牛奶+綠色涼條+綠豆集大成的一杯飲料


現在我每次出去吃東西
都會問說還有什麼特別的飲料好點
如果說要點出特別的飲品的話
還是要到馬來人的店
比較有花招
華人的飲品沒有馬來人來得花俏




這杯就是我最新發現超好喝的玫瑰牛奶
應該是要在馬來人的店才點得到
喝起來就是有玫瑰的清香味
又有牛奶的濃郁
幸福的一杯飲料




珍珠奶茶在這裡也是很受歡迎的飲料
上次去一間華人的店
看到珍奶系列
忍不住點了看起來比較特別的香檳葡萄
端出來就是上頭這杯有點綠綠的飲料囉
說實在還真的蠻好喝的~
應該會是小朋友喜歡喝的味道




這是上次跟小摺去沙巴海灘旁點的一杯熱飲
真是飲如其名一樣
名字很僵叫"薑水"
味道就很很無聊的薑片泡水
因為再也沒看到有其它地方賣這種熱飲
所以還是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某一天為了上網終於來到了古晉的星巴克
點了一杯綠茶拿鐵
喝起來整個就是綠茶牛奶
好像小朋友的晚安睡前飲料喔~


這個類似紅色的酸梅水加金桔
光是酸柑水這裡就有超多種作法


這個是很普通的冰紅茶啦~
老實說這種冰紅茶在台灣喝更爽快
一大杯才15-20塊台幣
比這裡更大杯
且價格也沒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