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到沙巴之前
早已知道沙巴的海景很美
也知道沙巴的海灘活動很豐富
只是沒有親眼把沙巴海景的美看進眼裡.收到心裡
不會知道沙巴的海景可以美得這麼豐富有層次

沙灘上一大一小的身影 讓我想起了跑吧!孩子這部戲

這天傍晚
我與vicky糊里糊塗的拿著一張照片
給計程車司機看
說我們要到這個海灘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沙巴到底有多少個海灘
只不過那張照片讓計程車司機一眼就認出來
告訴我們這是丹絨亞如海灘 Tanjung Aru 



這座海灘線很長
旁邊有很多高級飯店與高爾夫俱樂部
著名的五星級丹絨亞如渡假村也就是在這邊
我與vicky在來到這座海灘前
還是夕陽時分之前
強烈的陽光把沙灘照射出異常璀燦的光芒


海灘旁的高爾夫俱樂部裡面

海灘旁的美食中心

海灘旁有按摩店.有大排檔食鋪
在傍晚的時分漸漸熱鬧起來
我與vicky就這麼在沙灘上漫步著
一邊看著螃蟹搬土挖小洞
一邊拿起隨身帶著的小袋子
把沙子裝進去
當成我的另一項紀念品收藏
(想要的人可以告訴我~ 我會裝在小瓶子裡喔~)
看著漸漸西沉的太陽落到海的另一頭
我與vicky都覺得能夠在這樣的沙灘走著看著
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認真的拾起沙子裝進袋子裡

走著走著
在沙灘的中間出現了一條不算窄小溝
海水在小溝中川流著
小溝的兩旁是被海水打溼的沙
我與vicky並沒有穿著拖鞋或是玩水的裝扮
想跨也跨不過去
跳當然也是不可能
想往裡走繞道而行
但是這條溝還真是一直延伸到路的盡頭
我對vicky說:
這下我們有了跑吧!孩子的困擾了


讓我們產生跟跑吧! 孩子 一樣困擾的小溝

記得在這部新加坡電影裡
兄妹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穿上新的白色布鞋
在路上快樂的跑跳時
遇上一路的泥濘
當下終於發現原來穿好鞋子也會有困擾啊~


繞到外頭的馬路去時 
看見了彩虹
有多久沒有在台灣看過彩虹啦~
除了山海的美景之外
沙巴又給了我們另外一個大自然的禮物


就這樣我倆只好繞路到外頭的馬路
打算走一段之後
再繞進沙灘裡面


夕陽時的天空色彩轉換

前後不過20分鐘的光景
當我們又再度走進沙灘時
方才的璀燦陽光
早已轉換成一片橘紅的光采
配著些許的夜色
還有海灘旁的樹影
這一付景像
美得隨便用再傻瓜的相機拍
都會是一幅攝影作品


超美的天空與海景

我們就坐在沙灘旁的大排檔食鋪裡
喝著新鮮椰汁
吃著沙嗲
渡假不就應該像是這樣
美食.美景.好心情
暨神山的微笑之後
丹絨亞如海灘的美
又再度把我之前因為工作而受傷的心給治癒了



我覺得世界好大好大
只要心情與思緒是像海一樣遼闊的
只把美的事物記下來
醜的事物丟到天邊
每天的心情都會像沙巴的天空一樣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