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沙巴的時尚購物中心one broneo逛街
買了一條頭巾之後
只要小摺一講"那裡有回教事務商店"
我就會著了道的走進去看
而且我發現沙巴好多回教婦女服飾的店
樣式都很時髦好看


這一套馬來婦女裝真是顏色鮮豔
忍不住敗回家了~


跟砂勞越比起來
沙巴在這方面真是幸福太多了~
於是我跟小摺說
有一天我要回教婦女裝扮
然後去清真寺前面拍照
因為打從我立下"宏願"照遍各大清真寺
就沒有一次是服裝合格的XDDD


這一整間賣的回教婦女裝都很好看

這幾天"回教婦女"變成我跟小摺之間的密語
也多虧她都願意陪我走進去逛
我才發現原來"回教婦女"的商店是這樣的好逛啊~
在亞庇市區有好多"回教婦女"用品店
外表看起來好像只賣頭巾的店
原來裡面什麼都賣
真是像小型的美華泰


一大堆henna cone
還有眼影彩妝.飾品...等



尤其是在這裡還讓我們找到了紅色跟黑色的HENNA CONE
蹲在地上挑選HENNA CONE時
還有華人媽媽前來詢問這要怎麼用
哈~
身在種族多元的地方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之後戴上頭巾
搭著計程車去觀光
只可惜前一刻在升旗山瞭望台看亞庇市區風景
還是陽光大好的時候
下一刻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清真寺時
就突然烏雲蓋頂
不然陽光之下的清真寺會更加的巍峨壯觀



下一次我要再找機會
戴頭巾在各大地區出沒
就像貝拉整天在做好心理準備要變庫倫一家人一樣
我也是有功課要預習的~
^^


搭拉~戴頭巾搭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