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下次出國是什麼時候
但還是先把上次去砂勞越的日記快快補完
不然怕不中用的腦袋又忘了差不多了

後面的建築就是北市的市政府

這個達邁海灘是距離古晉市區約45分鐘車程的海濱渡假區
古晉是砂勞越州的首府
其實從步出機場起
就可以嗅得出南國中的大城市氣味
因為這裡畢竟是馬來人的國家
所以在古晉就很有趣的分為南市及北市
南市是由華人擔任市長
處處可以貓當作城市的形象
因為古晉(kuching)一詞在馬來語中就是貓的意思
而北市就是由馬來人擔任市長

這是南市裡的一個貓地標
南市有很多華人商店跟市場
還有印度街也在這裡

越過橋之後
就會發現兩旁開始出現馬來式的建築
兩旁的水溝
其實都有許多野生的螃蟹
要是我是住在那裡的馬來人
說不定就可以在傍晚時
撈撈螃蟹在路邊攤做起無本生意來了吧

根據當地朋友的說法是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太短
所以只好把一天當七天用
在達邁海濱最棒的渡假方法
就是像澳洲客一樣
住在渡假村
每天曬太陽.看海.吃美食.打高爾夫
不過我們沒時間
所以就採用逛的辦法



第一間我們來到的達邁海濱渡假村
光看大廳就知道非常有南國風情
這麼高級的渡假村
其實一晚也都是兩千多台幣而已
有時間到這裡渡假
真的是很不錯

逛渡假村 第一就是要看游泳池夠不夠有fu  才有渡假的快感

整下午逛了四間飯店  覺得自己超像旅行社考察團

第二間來到了高爾夫球的俱樂部
其實這當然是要會員才可以進來
不過因為小李飛刀開的是賓士
加上他很正經的跟門口的警衛講說
我們是來吃飯的
所以就順利的放行進來逛逛高爾夫球俱樂部


高爾夫俱樂部





這裡隨處望過去的海景 都還蠻有夏威夷恐龍灣的fu

從這個高爾夫球場  可以見到有著雲霧繚繞的山都望山 
頓時間又覺得好像被神山那樣的靈氣包圍
只能說這裡真是好山好水的好地方呀~

這是第三間飯店的一景  我覺得很像峇里島風格

第三間飯店-Santubong Kuching Resort  (希望沒弄錯)
我覺得這間飯店很有峇里島風
連住宿的房間造型都超特別



第三間渡假村的泳池也很棒   有海天一線的那種感覺

第四間的渡假村-Daimai Puri Resort & SPA
是我自己最喜歡的
據說是剛翻新整修過
但是當我一進去那個大廳
我就覺得身心超舒暢

這就是一下就攫住我目光的大廳
下次有機會 要來這裡住一晚

我喜歡這種平面水池與玻璃的設計
看起來就很清涼舒服又很明亮寬敞


第三.四間飯店的名稱
我已找了帶回來的簡介補了上去
希望我沒有弄錯
不過看著這些照片
又好希望很快就可以出國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