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馬丹是距離古晉車程約2小時的海邊
在砂勞越其實有許許多多漂亮的海灘
在這裡的同事叫我一定要在這裡向大家說
每次馬來西亞觀光局介紹到砂勞越的觀光
都是照一大堆土著還有熱帶雨林
讓大家都以為這裡的人是住在樹上


帶著天使書及裝滿令我依戀的寶萊塢MP3
渡過了一個很洗滌心靈的海灘午後


她們說介紹到沙巴就是漂亮的海灘跟渡假村
介紹吉隆坡就是很多時髦的購物中心
唯獨砂勞越都是介紹土著跟雨林
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
我看這就是上天派我來這裡的任務吧
我是覺得我有這種使命要好好將這地方發揚光大


三馬丹的PLAM海灘日景


這是夕陽的景
這個時候也是與日光連結淨化心靈的好時機


這一回又是託了同事的福
而且要感謝我是在華校教書
所以連台灣八百年以前就沒有放過的教師節
但重視傳統中華文化的海外華校還是有放孔子誕辰
雖然說坐在車上在馬來西亞長大的華人同事們
還搞不清楚孔子到底是幹嘛的
經過我一番解釋
大家終於了解為何他有重要到會放假XDDDDD



三馬丹這地名我是第一次聽
為了久違的海灘渡假
我又穿了在這裡難得有機會穿的藍色夢露裝
以及我的白色貴婦帽來做樣子
其實當看到這片海時
我腦海裡又想起了兩年多前一個人看了希臘的美景
事到如今兩年多的光景過去
而我依然還沒有遇到一位可以陪我看遍人生美麗風景的伴侶
到底我還要再獨自一人看多少美麗的海
什麼時候會有另外一個人出現
療癒我看海的莫名憂傷





拿起手邊的天使書籍
書中提及的亞特蘭提斯失落的世界
背景恰好就是兩年多前帶給我許多感傷的希臘愛琴海
只是這一回
我學會了要怎麼與日光連結
如果現下還不能出現圓滿我生命的另一半
那麼就讓我自己與自己對話及提升
也許他在提升以後的層次裡等著我吧~



這片海
讓我看出了許多的心情
雖然莫名的流下了許多寂寞的眼淚
但是我知道
我的心會更加堅強與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