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來到大馬新生活一個多月
就接獲有台灣朋友要來古晉一遊
不過實際上他是我的低調老朋友
以前也來過古晉
這一回是趁著去其它國家的途中
順道來古晉舊地重遊
然後來看看我這個新手村姑


古晉貓城的地標之一

當然我還沒這麼神奇到已經可以開車載他到處趴趴走
不過俗話說"出外靠朋友"就是這樣囉
我沒辦法
但是我在這裡的朋友有辦法就行啦~
這一回又多虧了幾位朋友的大力相助
讓台灣朋友帶著滿滿回憶前往下一個國度

特地把他這幾天有去的行程整理一下
以後如果真的有人有興趣要來古晉
可以參考一下
到底要去那裡玩
因為是小瑪版的
所以完全是依我個人喜好去的啦~ ^^

DAY 1   

傍晚接機 下了一場大雷雨 飛機DELEY  不過來得快也去得快 迎接他的還是古晉的陽光 ^^
晚上就去一個叫BATULINDANG(亂拼的 念起來音差不多)的地方吃了好吃的晚餐


晚餐的用餐地點


DAY2

上午: 早餐吃了好吃的LAKSA 順便跟一群新認識的老人朋友閒話家常 XDDD


超好吃的LAKSA
中午: 去了BATUGAWA石角吃當地出名的肉丸湯
下午:  SUNDAY MARKET再去了一次 之後就到朋友家坐坐休息一下


朋友家外頭是粉紅色的
一定要拍一下


市場裡賣的東西真的很多
這次買了在台灣沒見過的迷你蓮霧

          前往馬中公園+南市政府地標+河濱公園旁的商店血拼+散步+印度街+古蹟區巡禮


這是南市政府

馬中公園第二發 拍了上次沒發現的貓塑像

紅毛猩猩+熊貓
另一款馬中的代表

英殖民時代留下的郵政總局
河濱公園旁的古蹟區很值得一走

百來不厭的河濱公園
大家之後會不斷看到吧XDDD
因為無論誰來找我
我都要帶大家來這裡

印度街裡的清真寺
這在小巷裡喔~
不過我已經熟門熟路了
所以一定要秀一下我訓練已久的認路成果
哈~


晚上: 前往古晉最新的SPRING購物中心看電影(下一回專文介紹看電影心得)



DAY3

上午: 北市政府地標+貓博物館
中午: 豬籠草公園 (下一回專文介紹)
下午: 參觀我的學校XDDDD

北市政府地標
貓博物館就在這裡的一樓
不用門票
但是照相機一台要4馬幣


DAY4

我就跟不到啦~
因為我回來當村姑
沒辦法再跟著趴趴走了~





以上提及的古晉景點
相關日記複習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