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勞越在還沒有加入大馬聯邦之前
曾經被英國統治一百多年
因此在古晉市區不但可以看見懷舊英式殖民風情的建築
當然像在這邊三不五時一定要出來喝喝咖啡吃吃點心的生活習慣
多少也是受到英國統治之下的影響



在古晉民事中心對面的英式俱樂部
就是早期只有洋人跟上流社會的華人才能加入會員
進去運動外加喝下午茶的地方
現在已經很難再申請到新的會員證
所以當我有機會可以跟著有會員證的人進來這裡喝下午茶時
上流社會的生活又不知不覺降臨在我身上
(又開始幻想是大小姐)


這俱樂部1867年就有囉~

就位在古晉民事中心對面

這個英式俱樂部我一共進來兩次
上一回是有間銀行大手筆的在這裡辦投資說明會
有免費BUFFET吃
所以我朋友就順便帶我進來吃吃喝喝




新朋友之一: 小黑(25歲左右 有正常職業 有車車)
他是印度人但是由中國父母養大
所以外表印度人
但是說一口標準華語
思想模式也都是華人模式
有興趣認識他的人
留言給我喔~
我把他的FACEBOOK告訴你
他也是很想認識台灣的新朋友~ ^^


這一回是跟著俱樂部的資深會員進來喝果汁
這裡雖然是上流社會出入的地方
可是一杯飲料也是幾塊馬幣而已
我點的新鮮檸檬汁不超過台幣五十塊







所以這俱樂部在這裡是走氣質路線
不是走財大氣粗路線
有機會以後我還要繼續厚著臉皮
混進來當個偽裝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