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馬
印度的人口很少
而且因為這裡的華人
很多都對印度人印象不好XDDD
(不要傷心~這是事實 我只是寫出來而已)
華人不會主動要去接觸印度文化
(吃 ROTI CHANEI除外)
所以雖然在古晉晃過來晃過去數不清的次數
這次還是第一次進去印度廟一探究竟



在古晉市區一共有兩間印度廟
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熱愛印度
上次上流社會朋友之一開車載我經過印度廟時
看到外面掛了一個布條
這個月底會辦慶典活動
他知道我想要拓展在這裡的印度社交圈
馬上帶我進去問問情況

他說在這裡生活一輩子
託我的福這才是他第一次進印度廟XDDDD
老實說我對印度教一點都不熟
所以說就算是看了布條上的廣告
我還是沒搞懂那是怎樣的節慶



然後就先開心的跟印度廟合照
拍到一半一個南印大叔騎摩托車進來
問我們有什麼事
大概真的很少有華人會進來探頭探腦
我們就跟他解釋
我從台灣來對印度文化有興趣
想知道月底的節慶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他大方的留下電話號碼
又拿了節目表給我
說我要來的話就告訴他
接著又說如果以後想知道有關這間廟的什麼事可以找他



我是很高興
問題是當我搞清楚活動內容之後
我發現這跟我原來想像的活動不一樣啊
讓我想起了南印電影 DASAVATHAARAM這部片裡
拿著鐵勾勾住人的大腿跟身體的情節
這個遊行好像就是有這種事情耶~XDDD




這是節目表
南印大叔說1/30號早上九點的遊行我可以來參加XDD


我幻想的是要穿美美的印度風
跟印度人一起亂哈拉吃東西
而且我只有一個人
我真的沒有膽子就這樣衝過去參加呀~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哩~
困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