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遊學的小朋友
每周來到古晉
不是看電影就是逛購物中心
也不是辦法



這一周趁著比較沒有下雨
帶她們去這裡的海邊渡假勝地-達邁
搭著飯店的接駁車
加上我們去的damai puri渡假村用中餐
堪稱是最奢華享受的一個周末


這麼貴的餐廳
一定要拍張貴婦照



這是我點的咖哩雞飯 一份要兩百塊

光是簡單的三人午餐
大概就快要一千塊台幣
不過在吹著自然海風
有著廣闊海景的餐廳用餐
真的好享受



接著就是去海邊踏踏海水
這一年來去了達邁幾次
但是這一回才真的有赤腳踏進南中國海的海水裡
也許是跟小朋友們一起去
突然多了很多活力
跟著她們一起拍下一張張的跳躍照片







望著眼前的景色
曾經以為該是離自己很近的地方
想來隨時可以來的達邁
再過不久
又是一個只能在夢中迴盪的記憶
不勝欷噓的感覺又再度出現



最近很容易突然的感傷
熟悉很久的地方
又要開始學著陌生
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其實有點習慣了這樣在我身邊不斷變幻的人事地物
我該學會從中找出不變與永恆
至少對於古晉
我知道我會一直的喜愛與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