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寒徹骨之後
我終於換得了四月初的沙巴+砂勞越之旅
我稱做這場旅行是圓夢之旅
因為已經整整六年沒有踏上這片令我無法忘卻的土地
一直到現在
東馬對我的吸引力仍然是不斷的聲聲召喚當中
所以一直以來
都覺得到東馬去是我的人生功課
有些地方非去不可
有些地方就是需要一去再去
東馬對我而言就是這樣的地方

這是第一天的跳舞風
上衣是練舞時的練習衣 
褲子是我之前介紹過最愛的水褲款
第一天的搭機
穿著還是簡便舒服為主


多年前還是學生身份時的我
為了收集論文資料
所以雖然心裡還是想玩
但是在服裝上非常的低調簡樸
當時幾趟的田野調查
我都把最簡單的衣服帶去穿
為的就是讓自己看起來像個乖學生
而且要讓當地的老人對我有好印象

到了傍晚山上有點涼意
就穿上運動外套
整體也是很搭很有型
頓時又變成像加州運動風了吧 ^^


不過那知道這些老人完全都看透我的心事
知道我是個愛吃喝玩樂跟打扮的女生
所以幾趟田調下來
跟東馬各地的老人都結成了好朋友
吃不完的美食
跟說不完的笑話
每每都變成我留在東馬最好的回憶

第二天的夏威夷呼拉風
裙子是之前介紹過的兩穿長裙
上拉就變成洋裝
是拉納家的美衣服喔~
上面是長巾綁成像小外套的模樣
看起來就很有千金的模樣吧
噗噗~

搭牛仔短版外套也很好看
穿這樣去爬山也不會很奇怪吧~
又很輕涼很好爬喔~
這是我辛苦爬上樹頂吊橋後的模樣


這次睽違六年再度踏上這片土地
我竟然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在飛機上我與vicky都忍不住理理衣裳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要到砂勞越了ㄟ~~~
那些老人們會不會還一樣喜歡我們
歡迎我們的到訪呀~~

這是第三天的印度公主風
穿得是紫綠配繡花的三件式套裝
在種族多元的東馬穿起來更有異國風吧~
有異國風就貼個繽蒂更增加異國fu


事實證明
我們這兩位台灣阿妹(客語發音)
還是深受東馬的照顧
為了感謝東馬的一切
這回我把我目前最喜歡的幾件衣服都帶去了拍照
出發前就先預告
我天天都會穿很漂亮
這回要把多年前沒有拍下的照片
全部都一次補齊
才不枉我這麼多年對東馬的想念
以及我為了這趟旅行
所付出的許多出乎意料的代價

這是第四天的簡單爬山風
上衣是五分埔買的
一件才80塊
是假兩件式的小洋裝
因為知道這天要去爬山跟走石洞
所以穿得最簡便



這是第五天的白色希臘渡假風的小洋裝
是去年在希臘買的一件衣服
很便宜
棉質的材料適合到熱帶國家渡假


整件是這樣 
很適合渡假吧~


一趟旅行走下來
真的深深覺得世界很大
轉個彎就是人生好風景的道理
結論就是我在東馬玩得很開心
這趟旅行對我而言
真的是很值得的一件事

這是最後一天的繽紛混搭風
粉紅長背心又是購自拉納家
春夏秋冬都可以搭
很實穿
拍起照來也很亮麗
褲子就是第一天穿來的水褲啦~
^^
所以即使每天變一套
行李真的不會太多
要懂得混搭啦~


有關這次旅行的點滴
陸續會寫文上來
我知道好像大家挺關心我這次的打扮是走什麼風格
所以就先寫篇每日服裝介紹
讓大家先看看吧~
希望沒讓大家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