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異國風也是可以像賢妻良母
這張有沒有像懷孕五個月一樣甘願做菜的太太 
噗噗~

雖然講過五千遍
我從小到大的願望是當家庭主婦
但是大概是因為太愛花俏的打扮
有興趣的事情老是與大部份人格格不入
所以導致我的生活
在一般人眼中
就是一個怪與難以理解
也許會覺得我是個很有趣的人
但就是拉不近距離
只有願意真正認識我
花時間看我文章
或是與我聊過天的
才能知道我其實是個多簡單的人~

這是當地一位朋友特地來機場送機
帶著她可愛的孫子一起來
這個小孩長得真勾追
也肯讓我抱著他還看鏡頭拍照
真是捧場的小孩呀
這張看起來
是不是很有好媳婦的樣子啊
我想以後如果我當了太太
應該就會是這樣一家和樂的模樣喔~ ^^


說來說去這麼多
其實不過是想講相由心生
所以這回到東馬去
雖然帶了漂亮的衣服去一天換一套
但很多時候
臨下了飛機
就被當地的朋友接上車
馬不停蹄的這家拜訪聊天
那家坐下來喝茶吃點心
不然就是坐車到處遊車河

這是在飛機上的樣子
頭髮隨便紮起來
也沒帶什麼髮飾
隨身帶了要研讀的講義出門
幻想以後在看小孩作業或是記帳的樣子
大概也差不多是這樣吧
(實在有夠愛幻想

所以原先預備的一堆造型配件
都放在大行李箱裡
沒機會拿出來帶在身上
不過倒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這次出國的照片
身上難得的少了很多bling bling的飾品
臉上的彩妝也沒機會補
頭髮亂了也沒時間照鏡子重新綁過
就這樣
以最接近本人的模樣拍了很多照片

vicky跟我一樣是苦情姐妹花呀~
兩人志願一樣
不過始終是還沒當成家庭主婦
她可是賢妻良母好人選
從她每次到那裡去買東西
都會去買鍋碗瓢盆就知道
她絕對有當好媳婦的因子在 ^^


自己回到家後看了看
沒那麼閃亮的造型
外加與當地朋友融洽相處
還有我這一付全身圓又多肉的模樣
無論他們說什麼
我都捧場的一直笑
像我這種
大概最符合老人家的喜好
所以打從很久以前開始
就不斷有當地的老人想要我當他們家的媳婦
不過可惜的是公婆喜歡沒有用呀~
桃花這麼差的我
兒子是不會看上我的


所以我也只能把這些真心對我好的老人們
當成是我在當地的好朋友
常常在心裡掛念他們對我的好
若是有錢有假
我很願意常去當地探望他們
要是他們來台灣
再忙我也會去台北與他們見面聊天

我難得在國外拍照
沒戴到飾品
也沒加彩妝在臉上
這天會這樣就跑出來
原因是我跟vicky早上都睡過頭
不好意思讓朋友等太久
全都匆忙換上衣服就跑出來啦~
原來是想戴上lydia送的小綠項鍊
配上綠色加白色的眼影啦~
頭上也想搞點什麼
不過全因睡過頭
所以就這付模樣出門了

我想我以後上街買菜或是接送小孩上下學
大概也就是穿成這樣吧~
哈哈~


其實他們的友誼
就是讓我想一去再去東馬
想把那裡當成第二個家鄉的最大原因
這次託了他們的福
讓我拍了很多賢妻良母模樣的照片


整理出來讓大家看看
我是不是的確有當好媳婦的潛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