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德申(Port Dickson 簡稱PD)位在馬來西亞的森美蘭州
對於這種有很多省很多州的國家
我超喜歡計算我到底去過其中那一些
像大馬有十三州
來到了這波德申
代表我大馬版圖又向前跨一大步
其實我也只剩四個州沒去而已
像是彭亨州.玻璃市,丁加奴,吉蘭丹




波德申是個華人.印度人.馬來人都蠻多的一個城市
早期這裡是以製造木炭聞名的濱海城市
從森美蘭州的首府芙蓉(Seremban)大約一小時車程會來到這裡
目前這裡算是蠻熱門的渡假景點
到處都有漂亮的濱海渡假村
在我CHECK IN時
服務生說這裡有好多台灣團會來



這次我選住的是Avillion Admiral Cove
這間渡假村是五星級海中天渡假村的姐妹品
屬四星級
房價是海中天的一半
在東馬克苦克難一年
已經好久沒讓自己住一住這麼好的飯店
所以打從一入住起
我忙著享受這樣的時光





這渡假村一晚房價不到兩千台幣
含早餐
房間非常的大
我選了KING SIZE的大床
房間內還有簡易的流理台
熨斗.吹風機一應俱全
只要有網路線
就可以在房間免費上網



房間內還有個小休息區
床旁的木板門除了裝飾用
也可以全部拉起來成為一個獨立的空間
非常的有趣



整座渡假村外觀建築走淡淡的英式殖民古典風建築
游泳池不大
但坐在泳池發呆
泡在溫暖的水裡
望著前方的麻六甲海峽
真的是非常愜意



森美蘭州是馬來人多的州
所以我不敢穿比基尼
選穿保守泳裝


雖然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扛著一大卡皮箱
轉乘火車+兩趟巴士花了三小時來到這裡
但真的非常值得呀~



波德申是我很久以前就想來的地方
想到去年我還差點要來到這裡的華校教書
所以關於我跟大馬的緣份
可是點點滴滴說都說不完呀~



延伸閱讀:


吉隆坡的小旅行 - 波德申 (一)

Avillion Admiral Cove 官網




更多馬來西亞旅遊的詳細介紹
2011年即將出版的吉隆坡旅行書會有更多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