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到另外一個城市去參加上流社會的活動XDDD
遇見了許多多年未見的老朋友們
整場我自以為好像"花蝴蝶"一般的穿梭會場中
還因為這上流社會的活動
有來自台灣的僑委會官員及駐馬外交人員參加
就這麼硬著頭皮去交際一番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被叫上台唱歌XDDDD
正當我還在欣喜幸好我穿著小白卡莉來這個上流晚宴時
第二晚類似的活動
我就決定要穿我的小紅旗袍出席
喜孜孜的走到飯店大廳時
赫然看見大廳有個招牌 --"Bollywood Night"
可不就是在我們飯店
但是時間跟原訂的上流晚宴相撞期呀~


出發前去晚宴前
就看到三三兩兩著寶萊塢華服出現的人兒

我多麼想衝回房間換上整套的阿娜卡莉去跑寶萊塢趴
不過既然旗袍已穿上身
只能默默的低著頭上車走人
等宴會結束時
我不死心的跑去寶萊塢之夜的場地一探究竟
隔著玻璃門看著他們還未結束的趴踢


我只能隔著門偷看他們跑趴情形

一大堆穿著閃亮亮寶萊塢華服的人
就在會場裡拍照
活脫脫就是咱們在台灣跑印度趴的翻版

我看著裡面的人
以馬來人居多
也有很多男生參加
也穿著男生的禮服
女生也都會穿華麗版紗麗.班加比.藍嘎套裝


雖然我也很愛我的小紅旗袍
但是此刻我真的很怨嘆


嗚~~
我在外面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他們玩著我最心愛的寶萊塢趴踢
看著自己身上的旗袍
忽然有種自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悲傷湧上心頭
只能咬著手帕扼腕又黯然
在外面打著電話給"小瑪團"
告訴她們我的"痛苦"
然後默默的低著頭離開
回飯店卸妝睡覺去



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真的知道妳的辛酸
這晚我也夢見了回台灣去跑趴

十二月~~~
我就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