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隆坡就能感受到三大種族在馬來西亞多元文化的生活
不像在東馬
印度人的人數少的可憐
連即將到來的Deepavali印度新年都沒有放假
要是東馬連印度新年都有放的話
一年就放四個種族的新年(馬來.華人.土著.印度)
那就真的是爽翻天啦~




總而言之就是到了KL
就要把握機會汲取印度的養份
最重要的就是吃啦~
在馬來西亞
整個是南印度的天下
所以要找南印餐廳不是難事
SHIVA帶我們到大印度區後
第一站便是去吃一頓道地有著芭蕉葉的印度餐


選到爽的印度自助餐


琳瑯滿目的甜點
但我一個都不想嘗
因為好甜喔~~
怕~~~



在悶熱的午後
走在大印度區的街上
看到許多路邊攤小吃
幾乎都是以炸的跟油煎為主
不過我實在是有點熱暈了
穿著全身的阿娜卡莉
圍著杜帕塔這樣走在高溫的午後
我只能佩服我自己為何要這麼敬業XDDDD


油煎的印度小吃

PP買了一包
但是天氣太熱
真的沒胃口吃這些炸的小零食

還是喝杯印度拉茶比較實際


但是食慾就真的不振
看到大大小小的小吃
我全都提不起勁來吃
只想喝杯印度拉茶解渴


好小條的苦瓜

這不是食物
但很想貼圖上來
泰姬瑪哈牌的玫瑰水
要不是有行李限重
我真想買一瓶回來用


南印的DOSA早餐 GOOD~

不過不知怎地
就是會覺得習以為常的蔬果類
擺在印度區就格外變得有趣
瞧~這個自然呈現的笑臉橘子不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嗎
印度真的是不思議呀~


超愛這張
真是大自然的贈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