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從吉隆坡回古晉
搭的是馬航
內心一直很雀躍
因為搭慣廉價航空
只要是一搭回這種高級服務的航空公司
就會有種"大小姐"又回來的幻想出現



只是好久沒有在國內搭馬航
從吉隆坡的KL CENTRAL到KLIA
有巴士可以搭
也有機場快捷
本來我一直以為我的班機是下午三點四十五
還在很愉快的排隊買SUBWAY
誰知道拿起訂票記錄一看
是三點鐘


好貴的快捷票
幸好有拍照
因為通關時票就被收走了

KLC裡面買機場快捷票的地方
很好找
到處都有清楚指標

可以在這裡就先CHECK IN
但只限馬來西亞航空
及兩小時前

本來想省錢搭巴士去KLIA國際機場的願望破滅
只好在KLC裡面花貴貴的錢去搭機場快捷
一趟要35馬幣
真的好貴喔~
時間大概是20-25分鐘之間

搭這個吉隆坡機場快捷的感覺
跟在香港搭機場快捷的感覺差不多
一樣都很貴XDD
一樣都可以在市區就先辦理登機CHECK IN
但是在吉隆坡需要兩個小時以前
我那個時候只剩下一個半小時
所以還是只好自己拖著行李去趕搭捷運


等車月台


到了KLIA
一陣慌亂的找櫃台跟CHECK IN
終於趕上登機時間
這個漂亮的大機場
只好就這麼錯過了



KLIA裡面的機場指標很清楚
一到機場搭電梯
出境在五樓
然後就看營幕的櫃台CHECK IN指示
接著按指標走就可以了
不用怕在KLIA裡面迷路





一上了飛機
大概是非假日的下午班次
機上乘客不是很多
馬航彩色的椅套
就像我在KL 的彩色心情一樣




馬航國際線正在播VEER ^^

只是我好想念吉隆坡
這次一別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像現在這樣
自在的想去吉隆坡當幾天的KL新貴就去KL
望著窗外的景致
忽然覺得人生有好多不可預期的變化
默默的許下心願
以後每次的旅行
都要有個愛德華在身邊
再也不要總是這樣一個人提著行李
在機場默默的趕場了~


掰掰 K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