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這一篇好熱門
其實我自己在去新馬旅行時
有圖文並茂介紹背包客旅館的文章好少




上星期去完KL
又選住了BACKHOME
這是第三回住在那裡
連櫃台的人員都記得我XDDD

想起在新加坡住的背包客旅館
就一直告訴GELION說
一切到了KL就會像天堂了


這是backhome的雙人房
房價比宿舍房稍貴一點
一晚一個人大約是五百台幣

這一回終於有人跟我一起住旅館
所以很開心的訂了雙人房
雖然浴室一樣是要共用
不過房間超大
床也好舒服好美




而且我發現BACKHOME變得更讚
不但毯子已經附在裡面
(之前是要另外加五塊馬幣去租)
連早餐的種類都變多

這一回的早餐不但有必備的土司跟香蕉
還有茶跟咖啡
我們這幾天遇到了有額外的印度炸物SAMOSA
還有火龍果

在CHECK IN完之後
櫃台人員叫我們選粉筆顏色
可以在門上寫下自己的名字
其實之前我來住的時候
他們也會貼心的幫旅客寫上
感覺真的有像在住宿舍



第一次來住BACKHOME的GELION
讚不絕口
一直說這裡真的是天堂
因為除了裡面環境好
外頭地理位置超優
步行出去
就讓我們走到了好多KL的經典場景



因為這間旅館
讓我的KL行每次都加分不少
我想念KL
有很多原因是因為住在這裡時留下的點點滴滴回憶


早餐跟交誼區

BACKHOME網址: http:// www.backhome.com.my
臉書上也有他們的社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