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吉隆坡這麼多次
一直沒去過傳說中的雲頂高原
有幾次想要自己去
但是又不想去賭場一試手氣的我
也不知道去雲頂要幹嘛



問過好多大馬的朋友
去雲頂不賭博的話還能做什麼
但是大家的回答都挺空洞的
就是氣候舒服+看風景



我一直想雲頂高原應該是像澳門或是las vegas的fu
就算不賭博
但是逛飯店也是會讓人樂不思蜀
於是上個月到吉隆坡時
怎麼樣也要來趟雲頂之旅



對雲頂毫無概念的我
只知道可以在那裡坐纜車看風景
然後逛購物中心買東西
話說我覺得我有纜車癖
到那裡都要搭一下纜車

從吉隆坡市區到雲頂只需約一個小時的路程
但是上雲頂的路還蠻刺激的
去年九月要來時
因為遇上馬來新年假期
所以早就買不到車票


全雲頂高原這間飯店人氣最旺
也是遊客的重點


這一回則是在非假日出遊
但是出發時刻還是買不到剛好的巴士票
所以在KL CENTRAL的賣票處
買了回程票
順便共乘一部計程車往雲頂出發




纜車票也不便宜
還是我們的貓纜比較有看頭


到了雲頂
首先發現這裡的確是氣候涼爽
所以在這裡看到好多穿著全黑布卡的回教婦女
應該是因為氣候較舒適
吸引他們到這裡來渡假





然後就是傻呼呼的去買了纜車票
這才發現雲頂的纜車旅遊路線真的好空洞
只有停兩站
而我們買到了終點站
下了纜車
只能用"遠山含笑"."家徒四壁"來形容
一旁的計程車司機大概等了很久有我們這種笨蛋
就說這裡沒啥好看
慫恿我們回去剛剛下車的"FIRST WORLD"
我們想想也對~
就摸摸鼻子的搭計程車



這些就是搭纜車看到的風景
真的沒啥特別的


三人無奈自拍到此一遊
就搭計程車回到FIRST WORL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