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 裂心/破碎的心 Jai Rao
首播: 2008年11月 泰國第三頻道
演員: Ken Theeradeth(Ken).Aff Taksaorn (Aff) .Vicky.Nott W


會選看這一部
完全是衝著我的泰劇推薦人gelion說:
這齣女主角跟妳一樣怕壁虎喔~
而且會跳到男主角懷裡被抱得緊緊的XDDDD


四大主角:左起LAK醫生 VIC超級大明星 AOEY白血病無所事事但過得像千金 MENIE首席女明星

所以我滿腔熱血的把這齣列為臨時天堂的下一部首選
沒想到全長十五集的戲
前面七集半難看到我想掐女主角的脖子
叫她不要再哭了~

因為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
在要訂婚之際
女主角患了白血病
不告而別到美國去治病
這個理由實在是非常薄弱


人物關係圖
我喜歡右下角那個經紀人兼保姆的角色


我真的不理解
八年前剛得知時開不了口還有話說
但經過了八年
回到了男主角身邊
怎麼會難以啟齒到忍住不說
讓一片癡心等了她八年的男主角傷透了心
然後女主角自虐式的一直用哭泣來表達


是真的很美的女主角AFF

所以我一度看不下去
要不是女主角AFF飾演的AOEY夠漂亮
還有男主角KEN在劇中是超級大明星的身份在支持著我
終於到了第八集
劇情有了突破性發展

然後突然好看到掉下巴
另一對男女主角MENIE(飾演首席女明星)還有 LAK(美國歸來的名醫)的戲份真是太精采了~
還有我期待的壁虎橋段
終於在第八集出現

看著男女主角在私人島上的別墅渡假
因為有壁虎讓女主角抱緊男主角
真是讓我看了又心痛又甜蜜

甜蜜的是終於看到哭了七集的兩人重修舊好
痛苦的是我在這裡沒有男主角好抱
要自己打壁虎XDDD
差別實在是太大了~

最後得了白血病的女主角
懷了男主角的孩子
看著男主角不離不棄的照顧她
然後說:每個人到這世上都有一項使命及任務
他知道他的任務就是照顧女主角
然後撫養著他們好不容易生下的女兒

這時後就會覺得KEN飾演這樣溫暖又體貼的角色
真的是太感動人心了~
尤其是看他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帶病懷孕的女主角
都會不自覺摸著自己好幾層的大肚子
莫名其妙的萌發少婦心XDDD

如果喜歡KEN 的人
這部要有耐心一點
前面看個兩集
就可以直接跳第八集看了~ ^^



本篇部份資訊及劇照來源: 泰劇大家園Thai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