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語劇名:เกมร้ายเกมรัก

泰文音譯Game Rai Game Ruk (原名Game Rai Pai Game Ruk 

中文譯名:《愛與罰》(又名《藍色彼岸》) 

英文譯名:Evil Game Love Game or "An Evil Game, A Love Game"

播出頻道:Ch3

播出時間:201110

照片來源: 百度百科

 

這齣愛與罰看了好幾個月

之前三四月時一直停在第7集

一直到六月底才一口氣看完21集的愛與罰

一開始會選這部來看

是因為我的朋友說這齣戲有女主角看到壁虎跳到男主角身上的泰劇老梗

雖然說是老梗

可是對我相當有用

因為壁虎是我心中永難磨滅的記憶XDDDD

果不其然看到這個情節

總是能讓我樂開懷

有莫名的安慰成份

這壁虎也太大隻了XDDDD

 

這齣戲一開始是說有著天使臉孔的善良少女落海

被世外桃源一般的明島的青年所救

然後甦醒後的少女失去記憶

卻在明島與青年譜出一段純純的愛

然後受到島民的祝福結婚

但是少女的姐姐一直不放棄派人追尋妹妹的下落

這位姐姐內心是相當嫉妒她妹妹

一方面是因為遺產

二方面是姐姐並非親生

後來少女硬生生的被帶走

又昏迷過去

回到曼谷後的她

再度甦醒時已經又忘記明島的記憶

當然包括她最愛的男主角

劇情在第7集以後有一個大轉折

男主角救了美國航空公司的總裁

後來變成養子

帶到美國去教養

三年後成為新任航空公司ceo

他再度回到曼谷

要找回他心愛的天使...

故事其實超言情小說

然後很多泰劇都有類似的梗

不過這齣戲的重點在於男女主角超萌

兩個人的眼睛都像漫畫一樣會閃耀星星般的光芒

男主角Nadech之前在我超愛的築夢莊園系列有出現過

不過當時我對他沒有特別喜好

沒想到事過兩年

男主角"亭亭玉立" (誤)

整個蛻變成為身材超讚的型男

超吸睛的呀

整齣戲光看所有的演員一直稱讚他有多帥

都會跟著心花怒放

女主角yaya跟男主角超配

也因為愛與罰的受歡迎

兩人再度合作新戲[愛土之爭]

 

喜歡夢幻浪漫+後半段虐心泰劇風格的朋友

可以去看看這齣愛與罰

ps  我是覺得這齣戲21集(每集都有80-90分鐘)實在太多了

      如果可以精簡成為16集

      應該會更加好看

     然後我最近愛的泰劇是超級超級好看的 [悲戀花]

     太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