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一度非常擔心在鏡頭上會看起來很可怕
不過果然公視的攝影師技術相當了不起啊
看著今晚在電視上播出的片段
想起了他那天說要用那些角度如何如何拍
運鏡跟構思真的呈現在今晚的節目中
我覺得真是太棒了~~
還有打光果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雖然播出的那個片段
我也想不起來到底回答了什麼問題
不過看起來還好啦~
倒是螢幕真是會放大
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真是口怕

其它的美眉們
個個都妖嬌動人
今晚節目的播出
為我們那天公視採訪印度綵街的一天
寫下完美的句點
GOOD

{###_medusahuang/166/1076639421.flv_###}

PS 我不會用我家DVR XD 研究滿身大汗宣告失敗
      所以用數位相機錄最快 噗~

5/13

上個月到西門町受公視採訪的新聞
終於要播出囉~
5/13日 晚上八點-九點 
公視新聞會開始播出印度系列專題報導

今晚的印度專輯介紹講了許多寶萊塢電影的事情
所以引用的片段以在台灣上映過的電影為主
像是奇魔俠就有不少鏡頭
心中的小星星大汗在教室歌舞那一段場景也被放上去
還說了連教育片都不能免俗要有歌舞

另外貧民百萬富翁的片段更是不能少
沙哥坐在轎車裡跟群眾打招呼的大明星片段
雖然只有一秒
但看了還是很爽
噗噗~






4/18

託了印度電影接二連三在台灣上映的福
越來越多媒體注意到印度在台灣的發酵
有日漸增強的可關注性
於是我這沉迷印度風多年的人
第二次上電視
就是因為"印度"這個主題

生活中的印度風


在西門町著印度風踩街
公視記者跟拍中~


於是為了即將在電視上播出幾分鐘的採訪
開始想要怎麼讓這幾分鐘的內容非常豐富
有了舞蹈教室的老師及同學的捧場跟熱情參與
還有Helen及Jodhaa一起鼎力相助及熱場
今天的訪問熱鬧有趣極了


在等記者來採訪前
先跟舞蹈班的同學及老師多拍幾張這難得的照片


記者開始出現囉~


首先是跟大家在捷運站集合
然後是公視的記者開始跟拍
大家今天都穿著一襲色彩繽紛又充滿印度風情的美麗衣服
讓原本就熱鬧的西門町街頭
更加的多采多姿
從捷運站走到拉納的路
平常大概是兩分鐘
為了這次的跟拍
我們一路放慢腳步
又不忘拿出自己的相機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三不五時要配合攝影記者的指導
走走停停
大概走了十來分鐘才走到拉納


踩街跟拍中~






然後正式的採訪開始
首先是跟舞蹈班的大家一起表演一小段寶萊塢舞蹈讓記者拍攝
然後是幫sandy老師在手上畫henna
這些十分有印度特色的事情
都非常符合採訪的內容
然後就是每個人各自接受記者的採訪
在每個人都有事情忙碌的時候
大家不忘抓時間穿上店裡的各種服飾
把握機會拍照跟血拼
把周六的下午
過得好熱鬧及充實


進門前先以sindu祝福


跳酸檸檬一小段來讓記者拍


幫sandy老師畫henna讓記者拍

我常常覺得印度的文化及魅力
好像小時候看童話故事中的金鵝一樣
接受它吸引的
就會一個又一個的不自覺黏在它的身後
漸漸的
喜歡印度風的人
從小小的迷你圈
逐漸的拓展成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我相信這樣迷人又豐富的文化
會被更多人發現及喜愛


示範穿紗麗

受訪中 ~~ ^^


大家採訪之餘
不忘換新衣拍照兼血拼


台灣會更加的國際化
將來不會是只有哈日.哈韓.哈美的主流熱潮
哈印也會是一股不可小覷的趨勢喔~



姐妹們
繼續為我們的喜好及我們的印度偶像加油~
總有一天我們大家的夢想會實現
印度會繼續帶給我們的生活更多的樂趣及充實感
讓我們都可以因此發光發熱



我今天是檸檬裝+黃阿瑪出巡裝喔~
綠上衣是很多年前我買的四件式班加比
我把上衣跟黃色古董裙搭配
效果很佳呀~
開心 ^^


ps  這段採訪預計會在四月底五月初的公視晚間新聞中播出
       詳細時間會再公布
       到時若有拿到dvd檔
       也會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


本日照片可至我的二奶巢穴複製 (點這裡)
相信有來的人都可以猜得到密碼
很簡單 ^^

更多照片及文章延伸閱讀  請點這裡

要感謝Jodhaa幫我拿相機拍出這麼多有趣又美麗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