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到大馬跟拍的重要目的
就是要拍攝我在這裡的學校生活
除了拍我上課的樣子之外
教跳舞也是重要的部份



學校的學生對於有電視台來訪
本來都還表現的很陌生
不過當兩位工作人員大方出借數位相機跟dv
並且教學生怎麼拍出好影片時
校園頓時好不熱鬧





其實他們雖然是鄉下學校的孩子
但是每個人都很有美術跟攝影的天份


巧遇朋友從古晉跟美里還看我
所以也順便一起接受採訪XDD


晚上多虧同事的幫忙
帶了我們大家一起去這裡唯二的夜市"馬來夜市"
還順便接受了訪問
第一次聽他們說出對我的想法
感覺還蠻奇妙的


同事接受採訪中
晚上的夜市要打燈光拍攝
連馬來人都覺得很有趣~~~
還特別耐心的聽我用馬來文點餐XDD


當然夜晚校園的重頭戲
同時也是本次導演的最愛XDDD
那就是拍攝壁虎三兄弟幫我打壁虎的模樣
導演邊拍邊大笑
直說實在太可愛又有趣的學生了


害羞上鏡的壁虎兄弟正在打壁虎中

本來第一晚太晚開始拍
晚上十點多壁虎都跑光光
跟著學生繞了一圈
只打到了一隻
第二晚再接再勵
七點多出去
成果輝煌
一共打了八隻XDDD


事後導演畫出來的明信片
那個捲髮皺眉人就是我這個膽小鬼
哈哈
超傳神


在拍攝校園生活的期間
有多次素顏或是剛洗完澡一臉歐巴桑樣的時候被拍入鏡
我真的超怕日後播出的模樣
真希望醜樣跟肥樣全部都要剪片剪掉才好呀
(低頭禱告...)


大馬跟拍日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