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鄉下的五日拍攝工作後
就前往古晉進行拍攝工作


古晉夜景
這是我用我的小橘相機拍夜景有始以來最成功的一張了XDD

因為在這裡的日子
每到周末學校空無一人的時候
我只好去古晉投奔上流社會好心人
收留我住在他家
管吃管住XDDD

這是我在大馬生活重要又感人的一環
所以一定要拍進去



不過也因為拍到這一天
已經連續第七天的拍攝
所以第一個告病的就是執行製作小羽
熱到中暑的她
下午就躺在宿舍
然後吃了退熱的藥
不見好轉
還吐了三次XDDD

晚上勉強陪我們去吃晚餐
席間臉色發白
好在古晉上流社會好心人
在晚餐後帶我們去喝涼茶





這裡的涼茶幾乎都是現場喝完才有FU
而且知道是為了中暑來喝的涼茶
還特地加了配方進去
小羽一喝有如神助


這是2009年才蓋好的州議會廳
超華麗



當晚去拍古晉夜景時
音量跟眼睛明亮度都回復了~
涼茶果然是個好玩意兒~


第二天生病的就是導演啦~XDDD
說到這兒
我真是覺得我看起來虛胖
可是實際上又很能挨
每次去按摩
他們一定會說我體內熱氣好大
然後又會說我肩頸好緊
(即使我睡了好多天 去按也是一樣的說法)

我大概不知不覺得壓抑了自己好多東西
我要好好的跟自己的身體對話
我會努力內外整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