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集節目的主題叫:當客家戀上匈牙利 



這周六等待好久的Maggie魔法料理
由我擔任來賓的節目終於要播出了
趁著播出前趕緊把這側拍日記寫完
有始有終
希望大家這一天都要記得收看呀~ ^^
能上這個我最喜歡的頻道TLC的節目
真可算是我今年最開心的事之一了~


暨上一回節目的拍攝大隊及美麗的CHEF-Maggie來到我們家拍攝以後
接著就是敲定去攝影棚拍攝的時間
適逢期末超級忙碌
最後終於在六月底完成了全部的拍攝工作
那天超感謝我媽還有阿曼達跟我一起去錄影
我們的時間是傍晚四點進棚
在現場看Maggie做菜
就像在看電視一樣賞心悅目
雖然拍攝的工作真的非常辛苦
兩道菜就拍了五個小時
更不用說Maggie還有其它工作人員是一大早七點就到這裡來拍了一整天






化妝前化妝後


而且非常有始有終的
五月到我們家拍攝的那天是下大雨
六月到攝影棚拍的那天
還是一樣下大雨
最後還有一場到我們家補拍鏡頭的那一天
前一刻還是大太陽
等一開拍又開始下大雨XDDDD
不過也因為這幾次跟工作小組相處的經驗
深深覺得電視拍攝工作真是令人無限想像但又辛苦的一種工作







在電視播出只有16集的半個小時節目
幕後的作業卻是好幾個月
大家都非常努力的在完成這項作品
我想每樣成品都是相當不容易的
期待我自己的這番拍節目的經驗
能讓我的讀者增添收看趣味之外
也可以讓大家認識更多的行業
真是隔行如隔山
每一種工作的人都好棒 ^^




大家別忘記每周都記得收看Maggie魔法料理
第二季一共有16集
我的那一集就是在9/24(六)晚上七點播出 頻道CH20
9/25(日)早上十點重播
9/27(二)晚上十點重播
請大家捧場喔~ ^^


延伸閱讀

TLC旅遊生活頻道 : Maggie魔法料理第二季側拍日記(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