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過客家電視台記錄片的主角之後
跟這個電視台就有越來越多接觸的機會
而且越接觸越發現世界很小
除了在裡面發現以前研究所時的同事及學妹
還發現拍其它節目的導演及電視圈名嘴也都是出自於客家電視台



而這次錄的節目是客家電視台的特別節目 - 後生大聲公 (意即:年輕人大聲說)
一共有四集
我擔任其中一集的來賓
是跟張富製作人一起當來賓坐在中生代代表的位置
節目型態類似 "大學生了沒"
不過是客家版的
對面坐著12位的客家大學生
讓我意外的是每位年輕人的客語都說的好棒喔
而且蠻多人回家以後會用客語跟老一輩的交談
看來我真要督促我的客語XDDD
平常叫我說還可以
可是面對鏡頭
我還真的沒辦法在不NG的狀況下用客語對答如流T_T




跟主持人合照~ ^^


不過自從去年被拍記錄片開始
加上不時有機會上客家電視台的節目
我的客語真的有進步很多
而且我很自豪的覺得我的客語聽力很棒呀
幾乎是百分之一百
不管是四縣腔還是海陸腔
甚至是在大馬西連小鎮時
當地人說的河婆腔我也都能聽懂



說來說去
這次上節目的經驗蠻特別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上算是有一點大型的綜藝節目
現場有很多來賓
而且討論的話題是跟網路重度使用有關
跟我以前上節目類似專訪或是談話性節目不一樣
所以現場被大學生們的回答給笑的樂不可支


這次有兩位化妝師+一位髮型師弄造型
眼妝就化了半個多小時
果然有尊榮到


而且經過幾次上節目的經驗
我發現節目的屬性會直接影響髮妝
像這一回又跟上次去上中視數位新聞的主播妝截然不同
就連髮型也都綁的很特別呢~
很喜歡~^^





這次感謝阿曼達跟GELION在國慶連假中抽空陪我來錄影
還幫我拍了美美照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上節目 ^^






客家電視台的節目  但是是在華視錄影

節目播出時段

2011 / 10 / 19 星期三  晚上八點
客家電視台 CH 17
播出時間 : 1 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