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跟香港挺有緣的
第一次跟團出國是去香港
第一次自助旅行是去香港
第一次迷戀的電視劇是港劇
第一位非台灣籍的朋友是香港同學
第一次買到印度電影是在香港
就連第一次上TLC旅遊頻道的美食節目
也是跟香港美女主廚一起




這一回竟然有幸被香港經濟日報的記者看中
邀約了我做了這一回有關印度文化的報導
主要原因是因為印度電影"三個傻瓜" (3Idiots)九月在印度上映後
(三傻在香港翻成: 作死不離三兄弟 )
票房開出紅盤
讓許多香港人也開始關注印度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國度
相較於台灣
香港有更多的印度人
以及像重慶大廈那樣的地方
讓人可以汲取印度的味道




希望這篇跟印度旅遊及文化有關的報導
可以讓更多的香港人對這個國家有興趣
因為主要是以三個傻瓜這部電影做出發點
所以對於電影中片末那片美麗的班公湖
想必大家都印象深刻吧
在印度的拉達克就是這片美麗山水的地點
在這部份還要感謝小摺提供的資訊跟照片
所以小摺的大名也一併上報啦 ^^




經過這一回在香港上報紙
我忽然發現香港朋友們對我好好
認識十幾年的香港同學叫她爸爸去跟報攤買了四份要寄給我
在部落格交流幾年的香港格友
也好熱情的去買報紙幫我拍照跟scan下來
然後寄給我
大家都是百忙當中在幫我收集這些東西
就是想讓我在一個星期左右的等待郵寄過程中
可以早一步看到報導



我一直都覺得香港雖是個腳步快速的城市
但是香港的懷舊以及情誼的人文氛圍
才是令人想一去再去的魅力
為了這篇報導
讓我感受到好多香港人情味
真的內心好溫暖



然後我忽然覺得我是不是要再次造訪香港
感謝香港捧由的支持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