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       目: 中視新聞 -- 縱橫天下
播出時間: 2012年8月9日  上午9:00-10:00
段       落: 我是第三個出現的人物
重       播: 上網沒查到重播時間





借用我學弟探班幫我拍的街頭藝人工作中的照片 ^^

真的從來沒想過當個街頭藝人也會變得如此大鳴大放
原來就是想當作暑假不同工作體驗的好管道而已
大概我真的跟這些有趣的事情磁場有連上線
自從上周一的自由時報刊出了我擺攤的消息之後
當晚就接到了中視新聞記者的電話
說要做一個人物專題的採訪
大概是又當老師又當街頭藝人
還有以前種種奇妙經驗的累積加起來
是個不錯的題材吧




本來是約上周三要到學校來採訪
後來因為有颱風
很臨時的改在周二的下午就開拍了
超級感謝我們學校每次都支持我的這些奇妙活動XD
然後學生也很開心有記者來學校採訪




雖然我的部份只有大概十分鐘
可是有了兩年前拍紀錄片的經驗
我知道要剪出十分鐘的片子
也是要很多影像跟畫面空景資料
所以熟門熟路的找了一堆資料來拍

因此內容不外乎就是之前在大馬當校長又回台灣當老師的心路歷程XD
又當老師又當街頭藝人的發展
然後同事眼中的我
學生眼中的老師
再加上現場表演畫印度身體彩繪

最後天外飛來一筆知道我會跳舞這件事
又叫我現場表演一小段跳舞錄進去XDDD
整個下午的採訪
把我一生會的東西都拍進去了





感謝家人跟身邊的朋友都這麼支持我
大家都對我很好
一起把這些溫暖的能量散發出去吧
世界真美妙 ^-^


附贈一個為了這個專訪上周末拍的小瑪街頭藝人微電影
大家可以看一下工作的情況喔 ^^

{###_medusahuang/136/1377306022.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