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星座運勢
請點這裡


12/24 散步淡水+買到補夢網


小小的捕夢網

每次到淡水都有一種無可言喻的幸福感
即使已經看了許多次的河光山色
每次看還是都會令人驚嘆
今天穿著高跟鞋走淡水河邊的石板路
腳痛可是卻走得很愉快


腳痛走進去按摩一下
按得很好喔~
一摸我的頭就知道我熬夜XDDD



走進飾品小店
幸運的在第一間讓我買到了捕夢網
有看新月的人一定都知道吧
就是雅各送給貝拉的生日禮物
沒這麼美
但是自以為的幻想也就夠療癒我這超齡的少女心 ^^

然後提著四盒阿公岩的便當
回到桃園
這就是我們家今晚的聖誕大餐啦~



12/22 吃陶阪屋




託朋友的福
這是我第二次吃陶阪屋
前一次是七八年前有了吧~
那時年紀輕胃口奇大
花了幾百大洋吃了一頓陶阪屋覺得塞牙縫都不夠
從此只吃西堤

現下年紀大
這種份量剛剛好
無負擔飲食
而且我覺得前菜烤杏鮑菇最好吃
一直會有服務生添加的梅子冰沙好好喝呀~
我點的烤羊排沒羊騷味
肉質也很嫩喔~




12/22 第一次去拉納師大店


已經在師大開分店好一陣子的拉納
這次終於有機會去一探究竟
原來就在去年買過的AWFULLY 巧克力蛋糕專賣店斜對面
然後巧遇CANDY
真是一個溫暖的下午



12/19 在火車上又被讓位XDDD


新光三越站前店12F的咖啡美利堅
英式下午茶299元/兩人份

今天去台北
穿著自以為時尚的長大衣
一上火車人很多
沒打算有位子坐
沒想到一站定
前方位子上的年輕男生就跳起來
說: 給妳坐 我下一站就下車
我很錯扼的阿了一聲
然後看著眼前的空位以及周遭羨慕的眼光
只好坐下來
從此頭低低的裝虛弱
但我腦海裡一直想"為什麼又被讓位啊"
是又像孕婦了嗎
到底為什麼啊啊啊
(抓頭....)

12/17 最近...

1.一回台灣就被叫去打了兩次預防針
   所以這周有免費疫苗開打
   就被逼著去診所報到
2.回台灣後還沒有吃到滷味跟鹹酥雞
   趁著今天去燙頭髮
   邊燙邊吃
   好不爽快
3.終於變冷的氣溫讓我有種可以回台灣過冬天真好的感覺
4.上了幾堂夏威夷舞課 
    之前把夏威夷舞看的太簡單了
    原來跳一個小時真的好累 狂出汗
    我喜歡HULA舞的優雅
    大溪地的動感啊~
5.雖然還有十幾天才回大馬,可是我已經開始好捨不得我的房間跟家人
   想到回去又要跟一堆昆蟲還有過度關心的鄉民奮鬥
   內心一陣痛苦感油然而生
   這就是我現階段的壓力
   我真的很佩服留學生或是出國工作多年的人
   到底怎麼對抗這種與家人還有朋友分開的痛苦
   如果有疫苗可以免疫
   我一定第一個報到去打
6.寄出了兩箱海運,如果在異鄉辛苦幾個月可以換得台灣美好溫暖的一個月
   那麼就是我在異鄉隻身一人的最大期盼跟心靈依靠了吧~
7.我也捨不得電視台~在大馬沒有旅遊生活頻道好看
   我也不能在很安靜的房間邊上網邊看電視
   嗚~


台灣總是有很多FANCY的東西好看
這個報紙包
好令人有購買慾呀~
但一個要1000多塊台幣
買不下手呀~

12/6 小瑪團聚餐



滿坑滿谷的飲料跟甜點
我只拍到這些
更多食物
簡直是看到手都軟了

這天大家約在板橋的極鮮火鍋聚餐(374元(含服務費)/人 限時兩小時吃完)
這間火鍋店未免也太大間
人潮洶湧
食物選擇多到令人心臟承受不了啊~
從一進門開始就令人忍不住驚嘆連連
本來以為是我少見多怪太老土
但大家都跟我有同感

在外等候的人潮好多
簡直快要像夜市一樣了~





光是熟食.甜點.飲料的選擇就令人目不暇給
別說還要聊天兼煮火鍋料
只能說在台灣
連吃飯都很忙~
手忙.眼忙.心更忙
always熱鬧的台灣~


吃完火鍋在捷運站外莫名的慶祝加聊天
冷風也吹不走熱情~

12/5  中信港式飲茶吃到飽



我覺得12月的小日記應該是美食月吧
寫到現在都是吃的
這天全家去吃港式飲茶
最喜歡吃這種有推車過來的道地飲茶
現在中信飯店有推出特會價
買八送二
原價要一個人要400多塊的港式飲茶吃到飽
現在3600買八送二喔


桃園中信的港式飲茶
甜點做的很優ㄟ~


12/4 竹北十一街麵食館+新竹高鐵


圖一是我點的小菜
現場還有用大木碗裝好的滷味盆
現點現燙
好吃
圖二的牛肉湯餃內餡有他們的招牌葫瓜水餃餡
湯裡還有很多牛肉
好吃呀~

竹北實在是好多餐廳
這間十一街麵食館生意好得不得了
裝潢的又很不錯
麵食類的選擇很多
外加琳琅滿目的小菜
讓人會想要一來再來


中午用餐時刻人潮絡繹不絕
有許多竹科上班族都來這裡用餐



下午搭高鐵趕到台北去辦正事
這才發現我第一次在新竹搭高鐵
月台上還有室內的候車室(圖二)
好先進又漂亮


馬來國待久了
許久不見的冬裝LOOK
懷念呀~



12/2  過冬

回台灣第一餐: 吃炒碼麵 ^^
回台灣第一買: 小筆電+MP5
回台灣第一看: 旅遊生活頻道+各式韓劇
回台灣第一事: 睡覺睡覺睡覺


一回台灣忙著補充3C產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