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埃及帝國的suzy跟michelle
一起去土耳其托洛瓦餐廳
享受難得的午茶時光
因為到的時間是尷尬的三點五十
所以只有甜點跟飲料可以點

這裡位在安和路鬧中取靜的巷子裡
正好是在高級的遠企對面
所以價格自然不親民





其實在中東地區的菜單跟口味
基本上都差不多
我們在這裡點的烤米布丁
一客270
但是我們一致覺得在波斯天堂中
吃到的50元一客的巧克力布丁
比這米布丁好吃
且讓人一嘗就有幸福的味道







所以我們在這兒消磨一個半小時之後
三人就飛往波斯天堂
今天波斯天堂的生意好得不得了

不過我還是坳到最後
跟上次見過面的廚師小聊一下
我用只會那麼一千零一句的阿拉伯語
跟他打招呼

他很高興馬上反問我是不是穆斯林
我說我有很多穆斯林朋友


飯後
一行三人步行到捷運站
走在路上
忽然想到都還沒結婚的我們
這樣的情景
好像慾望城市中的樣子
我希望我是凱莉
將來可以當時尚作家






一次難得的聚會
讓我們又想起埃及的種種
真喜歡這樣時尚的周末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