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Jessica介紹我們一起過去吃的
平常吃喝玩樂的地點
都沒有延伸到這一區塊
跟著大夥兒到江子翠捷運站時
才發現這裡有很多好吃的餐廳
而且也非常熱鬧啊~

濃湯上還有用奶油畫很多圖案才端上來喔~
有愛心 有小星星 
雖然簡單但可以看出用心


行前雖然我們一行人早就在小米家吃到撐
但是還是興致勃勃的想要吃吃這個小J口中
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是怎麼一回事
因此早早就訂了晚餐的位置
更可怕的是黃小瑪明明吃了一整個下午
到了店門口看到座無虛席的店家
還有明明就有訂位
但還是因為人太多
不得不站在外頭吹冷風等位子
因此我又餓了~ ><

我是一個不敢抱怨的"好客人"
所以雖然我不敢像小摺跟小J一樣理直氣壯的詢問服務生
為什麼有訂位了還要一直等
但是我內心有一個OS
如果等下不夠大盤不夠好吃就等著瞧吧 XD...
(蠻爛的OS )



等位子時不甘寂寞又開始演起來
小摺從頭到尾都在演不想等位子的不耐煩客人
我就是演一個不敢抱怨的俗辣

這家店的菜單跟售價模式
跟加州陽光Skylark很像
因此光是看菜單還有要選加值什麼ABC套餐就要想很久
因為下午已經吃了太多東西
所以只好忍痛不選A餐
因為據說這裡的麵包跟甜點都很好吃


最後大家各自點了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或是鍋物
而我則是點了有一根小辣椒畫在旁邊的牛肉焗烤筆尖麵
已經來這裡很多次的小J
很有自信的告訴大家那些餐點很優
因為她說大多數她都吃過了



我點的是左下角的焗烤義大利麵 
用的餐盤很像永澤的洋蔥頭啊~
真可愛
VICKY的墨魚菇麵也很好吃
上頭的牛奶鍋物湯頭一等一的讚~


就這樣
這家義大利麵真的是很大盤
滋味美妙
附餐的濃湯跟飲料也都頗具水準
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失了食物該有的美味
湯很濃稠又料多
飲料的香柚紅茶或是奶綠都很好喝呀~

最後結帳
因為小J有九折卡
所以我們一人只花了約兩百摳摳
就吃了如此豐盛的一餐

對這間店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嘗鮮看看囉~
下次有機會
我也還是會再去捧場的~ ^^

三位桃園鄉親要坐火車回家了 ^^

Full House義大利麵專賣店
預約電話:02-82585068
地 址:板橋市松柏街7號 (江子翠捷運站四號出口附近)

arrow
arrow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