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玩樂太多
所以頻頻更新的是美食日記



這間比利時啤酒餐廳
我是去年到板橋環球購物中心吃飯時看到
外頭滿櫃的比利時水果啤酒
看起來真是吸引人
所以一直把這間店放在口袋名單裡
這一回
約了一個沒有什麼特別的周間日晚餐
六點左右到了環球店的門外
餐廳只有兩三個老外在聊天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
所以本來一開始服務人員把我們安排在門外的位置
但是風真的很大
我們絕對沒辦法一邊吹風一邊吃晚餐
看了滿間空空的餐廳
那麼多溫暖的位子沒有一個屬於我們嗎 @@



問了兩三次
還差點因為這樣要放棄不吃
最後才讓我們進到裡面
據服務人員的說法是全都有訂位
但~~~我們三個客人已經到了門口
這又是一間價位不是太便宜的餐廳
照道理說把客人趕到門口去吹風應該不是最好的處理方法吧~







所以進到餐廳裡時
只要是見到有沒訂位的客人進來
我都豎起耳朵聽著服務人員怎麼解釋
結果還不是有人沒訂位就被安排進到裡面溫暖的位子XDDD


裝潢很漂亮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發現這間餐廳好像真的很有名
而且真的在這個沒什麼特別的平日晚上
高朋滿座
進來的人不是看起來事業小有成就的中年才俊
就是手拿名牌包的貴婦或精英

我這才想到
我這背著已經掉花的斜背布包
一臉風塵僕樸的模樣
大概第一眼就被服務人員瞧不起


好多種類的啤酒喔~

言歸正傳
這餐廳雖叫比利時啤酒餐廳
但是餐點的種類好多
有西班牙燉飯類
也有排餐
還有義大利麵
也有美式套餐
更有我最想嘗試的窯烤PIZZA
一時半刻不知點什麼的我們
就選了三人套餐 (NT 1270)



前菜的沙拉是雞腿凱薩沙拉
份量三人吃剛剛好
而且雞肉給的算蠻大方



開胃菜是羅勒麵包
主餐有西班牙海鮮燉飯 (很夠味)
還有義大利細麵 (好吃)
波菜麵糰的比娜飛PIZZA (我超愛這一個  好好吃)
本來我是不喜歡薄餅PIZZA
但這家的窯烤PIZZA 真的好好吃
窯烤的特殊風味加上波菜的麵皮
搭配起司
真的好好吃喔~~~


西班牙海鮮燉飯

義大利細麵


超好吃的窯烤PIZZA

最後我們盯著滿櫃琳瑯滿目的啤酒
心想來這間店如果沒來一瓶的話
就太可惜了
走到酒櫃面前
一臉很遜的困惑樣
立馬又被剛才的服務人員不是很有耐心的解釋了一下酒類
最後摸摸鼻子選了最有興趣的蜂蜜啤酒
甜香味讓我想起了在哈利波特裡面
他們去活米村喝的奶油啤酒
會不會就是接近這個味道呢~



總之這間餐廳的餐點真的很好吃
價位雖然一個人平均要500塊上下
而且服務生態度 @@@@@
但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來一次
特別是吃窯烤PIZZA配另一款口味的啤酒~


餐廳資訊

網站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