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一直出現的師大商圈
我已經好久沒有去逛一逛
要不是因為偶然看到朋友到這一間寶來屋印度PIZZA打卡
我覺得我應該都不會主動來到這一區



其實我就是為了那個菜單而去的
第一眼看到奇魔俠PIZZA這個菜名之後
就列為一定要去吃的店家
今天我們一共四個人來吃



想點的電影PIZZA名都是素食的
所以最後配合大家點了有羊肉跟雞肉的寶萊塢生死戀以及貧民百萬富翁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奇魔俠或是心中的小星星
還是三個傻瓜的PIZZA吃起來到底是何滋味


寶萊塢生死戀PIZZA


貧民百萬富翁PIZZA

這間店名標榜的就是印度PIZZA
事實證明窯烤的PIZZA真的很好吃
餡料多而且香氣十足
另加79塊可以有甜點跟飲料



而另外我們又點的海鮮 / 香料雞 / 香料羊的咖哩套餐
每份套餐都有飯以及薯條跟生菜沙拉
不過咖哩的部份就弱了點
因為三種口味的咖哩吃起來都差不多XDDD
但味道還OK
剛炸好的薯條也好吃



另外又加點了甩餅
比一般印度餐廳吃到的甩餅薄很多
但口感還蠻不錯的







其實我最喜歡店內的裝潢跟布置
座位布置的真的蠻有道地印度風
尤其是店內掛著幾部在台灣有上映過或是DVD店租得到的寶萊塢片
鮮豔的紅色系牆面
搭配寶萊塢電影海報真的好有FU



桌巾或是椅子
甚至是旁邊擺的印度神像都看出店家的用心
其實門口還擺了一個窯烤爐
不過我相機莫名其妙的沒法找到那幾張照片
所以就沒法放上來了



建議來吃的朋友可以先上餐廳的網頁列印優待券
我們今天四個人每個人都有點套餐
就符合打五折的標準
因此吃了一大堆
最後一個人只付了230塊
真的是很划算又值得一試的有趣餐廳喔~



PS   吃完寶來屋後
        逛了滿是黃絲帶的師大商圈
        有一半店家都沒開了
        逛著覺得挺空虛的
        不過還是很奇妙的多了一袋戰利品 ^^


店家資訊   (連結)

【交通資訊】搭乘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三號出口,往師大商圈方向步行約十分鐘即可。
 營業電話:02-23636685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路38巷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