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吃了很久以前就想試試的英式波特小館
實在是因為餐廳的位置不是平常會出沒的地方
還是特地找了一天空檔專程去品嘗店內的人氣美食
英國牧羊人派還有蘋果核桃奶酥派



店內的位置不多
旁邊就是之前也去吃過的"阿克特地中海小館"
兩間店都是由我喜歡的美女主廚Maggie擔任顧問的異國美食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她親自掌廚的法國橄欖小館啊
只是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伴跟我一起去吃
法國餐的價位是高了一點
很難揪到人 @-@


^_^ 擺一張去年Maggie來我家拍節目的合照

想起去年還跟Maggie一起拍節目
她做的菜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對她擔任顧問的這些店很有信心



一進到店裡就點了兩份套餐
我是選了傳統英式牧羊人派
另一位朋友選了其它口味的早餐
最後覺得吃不過癮
再加點了蘋果核桃奶酥派


這是我點的牧羊人派套餐



這是忘了什麼口味的早餐

喜歡這個糖


我們倆個人都覺得最後的那個蘋果核桃奶酥派真的很好吃
而我點的牧羊人派就是裡面有羊肉的鹹派
這個在台灣很少有機會吃到
據說是很道地傳統的英式作法
其實店裡還有最有名的炸魚薯條
如果來得人多一點
就可以通通都點一份來嘗嘗了


很好吃的蘋果核桃奶酥派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吃法國橄欖小館
把Maggie在台灣的相關餐廳吃個大滿貫 ^-^


英式波特小館店內


延伸閱讀

[台北] 阿克特地中海小館-香料美味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5號(科技大樓捷運站)
電話:02-2736-0905
營業時間:9:30AM~9:30PM

 
arrow
arrow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