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網友--瑩,每年都來台灣"探親"一次
很高興今年也被她列入"親友團"當中
為此當然要好好找個地點聚餐
是說我們為什麼會認識
關鍵詞就是 " 步步驚心"
這齣連續劇帶給我的效應還真是無遠弗屆呀~~~~




她指名要義式餐廳
腦海裡想到的就是這間古拉爵
想來吃卻一直沒機會
雖然說桃園遠百也才剛開不久
但這次還是選了板橋大遠百的店




幸好瑩跟小魚都可以早點到去等位子
不然這間店生意超好
打電話訂了幾次都客滿 ==






古拉爵的菜單看起來超豐富
五花八門
我在想外國人或是長輩來
大概看菜單看半小時都無法決定要吃那些配那些吧


我跟瑩都點西班牙海鮮烤飯



小魚點的斜管焗烤義大利麵


我最近萌生想去歐豬國的慾望 XD
所以先點了西班牙海鮮烤飯
不知為何在這裡變烤飯而不是燉飯



再搭配套餐選了前菜韓式牛肉生菜卷
還有水果茶
一份午間套餐吃下來三百多塊
其實比我原來想像的便宜
不過份量不多就是了


蛤蜊濃湯



水果茶

但古拉爵真的是聚餐蠻棒的好地點
環境很好
然後大遠百九樓望出去的城市景色真不錯
高樓裡看藍天
別有一番滋味





吃到下午三點多
轉戰板橋站的COLD STONE
幫小魚還有瑩畫了印度彩繪
瑩的人生第一次印度彩繪就獻給了我
很高興她喜歡喔 ! 


單手拿單眼一邊畫彩繪一邊拍我的瑩
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