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班格斯牛排從很久以前就有特別注意它
常常經過
但總是沒機會進去吃吃看



本來以為只是一間小牛排館
沒想到上網一查竟然是連鎖的
而且評價還不錯
於是這整個過年
我唯一一次的出外與朋友聚餐的活動
就選擇在這一間啦~


很喜歡美式餐廳活潑有朝氣的風格

為了求迅速確實
我騎著我的摩托車
戴上安全帽跟口罩
到車站去接DOSA時
她沒認出我XDDDD
看到簡訊才發現眼前這個提著大花包穿芥茉黃褲襪的人是我
十分的有趣


最後我們選了999雙人套餐

我們跟親玫瑰在餐廳相見歡之後
立刻就陷入美式餐廳花俏菜單的點單迷思中
想點個人套餐
但又被999雙人套餐吸引
通常美式餐廳的份量都不少
所以即使我們一共有三個人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點這個999雙人套餐


第一樣主餐 我們選了紐約客牛排
沙拉是凱薩沙拉 (這個超好吃)

最後事實證明真的蠻飽的
因為牛排+雞排+漢堡+甜點
都是很紮實的東西會填滿胃呀~
這間美式餐廳標榜的就是牛排跟漢堡
我覺得不管是牛排還是漢堡裡夾的牛肉
都很有牛肉原味的JUICY
真的很美國味


這是另一樣主餐  紐奧良漢堡

DOSA拿出她的自拍棒
我們開始試用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活潑親切
我們一共在裡頭不斷續杯飲品 (免費)
然後聊到三點多才離開
席間
DOSA拿出新玩意兒
就是一根現在相當紅的自拍棒
所以立刻把玩起來
順利的為今日的三人行拍下成功的自拍照
而且她還相當大方的無限制借我
讓我下次出國時
可以好好的運用這自拍棒


這是我們點的甜點  經典香蕉船


本日大年初五活動
待續...


自拍棒拍出來的合照
成功~


餐廳介紹

桃園市復興路420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開始  下午沒有休息
消費 : 每人約350起跳
有附設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