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家韓式料理的感覺

美食不分國界
身為民族大熔爐的美國
自然擁有許多各國美食
暨介紹印度菜.伊索匹亞菜.還有龍蝦大餐之後
這家位在舊金山舊華人區的企李文街(Clement St.)的TWO SISTER韓國料理
也是我在美國吃到很難忘的一餐美食

講到舊金山的華人區
大家都會立刻想到離聯合廣場步行約10多分鐘的中國城
但是其實在舊金山的另一區有一個比中國城發展更早的華人街
嚴格來說應該講成是亞裔區會比較恰當
因為企李文街裡充滿著中國.香港.越南.韓國.印尼...等各種亞洲移民

從這裡可以看到更原汁原味的海外華人移民過程
因為中國城觀光氣味太濃厚了
反而不能像企李文街一樣
給人親近又平實的感覺

企李文街的路牌


企李文街道上

那天會到這裡
其實本來是要來護髮
因為本來一頭捲髮的我
髮質已經過乾
來到美國之後
乾到連稻草都還不足以形容
每次洗頭都很想把頭髮扯斷
後來自己受不了決定花錢去護髮
要知道美國的美容院價格昂貴
想要便宜只能到華人開的店去會稍微便宜一點
但是一次連洗帶護下來
要價80美金(還不含10%的小費)
不過護完之後真的柔順很多

護髮的YOYO美容院

心情大好的我就和表姐一起去找美食吃
在這企李文街悠哉的閒晃
晃到了一間裝潢很雅緻的韓國料理店
看見店名用韓文寫著TWO SISTERS
這不就像是在講我跟表姐嗎
所以當下就決定進來大快朵頤

店內陳設

記得我點了一份石鍋拌飯
大概是10美金上下
價格還算不貴
且韓式料理最讚的就是有一大堆免費吃到飽的小菜
而這家小菜又精緻且樣式多到是我第一次看見有餐廳提供這麼多樣菜色的


就在這有著陽光斜進店內
我和表姐愉快的吃完這一餐
還不忘用彆腳韓文跟老闆娘說MA SI SO YO (韓文好吃的發音)
並且告訴老闆娘我們會進來吃就是因為我們是兩姐妹
所以一起來吃TWO SISTERS的料理喔~
聽得老闆娘眉開眼笑
還幫我跟表姐拍了張漂亮合照
結束了舊金山美食的一天

看到後面英韓的招牌了嗎 在這前面照相感覺很有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