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介紹了凱薩熱狗烤餅之後
大家都很捧場的加入回應跟討論
結果貴婦mao mao說摩斯的紅茶很好喝
另一位網友說摩斯的帶皮薯條很好吃
昨天的我又忍不住下班衝去買烤餅套餐
還特地把原先搭配的可樂餅換成帶皮的黃金薯條
薯條趁剛炸好送入口中的滋味
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好像天堂一般的幸福感
而且台灣很少有薯條是會帶皮去炸的
目前為止我只有吃到摩斯是這樣

帶皮的摩斯薯條好好吃喔  不知是不是因為點了凱薩沙拉烤餅
我覺得黃金薯條也有咖哩味ㄟ

雖然薯條是很不營養的食物
熱量又高
但是不可否認的久久吃一次
還是覺得那是速食中的經典



講到速食就會想到美國
美國真的超多連鎖的速食店
而且裡面賣得東西都好好吃喔
在台灣常見的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溫蒂等速食雖然來自美國
但是美國還有很多速食店是台灣沒有的
像是去過美國的人都知道的Denny's
只要是開高速公路就會在交流道附近看到它的蹤影
24hr的開放
其實在遠途開車的時候
看到Denny's 的招牌出現
就會有種安心的感覺
\
這是我最喜歡Denny's的迷你小漢堡套餐  有我最愛的洋葱圈
還有六個包了cheese的小漢堡 真的超好吃的
胖了也不管啦~

另外一家in-n-out也是知名的速食連鎖店
這家的薯條就超級好吃的
就是我最喜歡的帶皮薯條
每次到假日或用餐時候
in-n-out生意就好得不得了
我想大家都很愛吃他們家的薯條

這是在舊金山漁人碼頭旁的in-n-out  在那附近也有一間denny's 

另外還有很多像是Jack in the box.Carl's Jr. Arby's
賣得東西都大同小異
其中像Arby's賣的薯條是波浪狀的
波浪狀的薯條吃起來口感又不太一樣
還有他們家的起士牛肉漢堡也好好吃呀~



另外美國因為有很多墨西哥移民
所以有很多墨西哥式的速食連鎖店
最常看到的就是Taco Bell
墨西哥式的脆烤餅皮加上莎莎醬之類的東西
很辣但是也很好吃



忘記這是點Taco Bell的什麼東西了 ^^

美國的速食炸物有很多
除了薯條.洋葱圈.炸雞之外
還有台灣少見的zucchini(美洲南瓜)
炸起來也非常好吃
在一些街邊的速食店都可以看得到

 zucchini  好好吃

其它像是subway
還有一大堆pizza.甜甜圈之類的
一時半刻寫不了這麼多
這次就先到這裡吧
寫完肚子好餓囉
要去吃東西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