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人人愛
幾乎成為到台中必到的點之一
所以當我跟azure結束東海藝術街的行程之後
跳上小黃就想直奔逢甲夜市
不料司機以假日人潮眾多為由
加上他說他自己剛從逢甲塞過來
所以拒載
我們只好摸摸鼻子下車
頓時間失去方向

真的很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既然這樣
就徒步過去對面的東海夜市吧
說徒步大概也是要走個10分鐘的路程
越過大天橋
越接近夜市中心點
越感受到洶湧的人潮

人潮多多但很有秩序

東海夜市其實也是相當有名
但我還是頭一遭來
到達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買超hot的東海雞爪凍
看著每個人都人手一大包
隨便問個人說在那兒買
全都指著那條小巷
還沒鑽進去
就發現排隊人潮已經滿到巷口
幸好雞爪凍商家手腳俐落
長長的人龍一下就排到了
不能有絲毫的猶豫
拿了兩盒豆干+五盒雞爪心滿意足的結帳離開

超有名的東海雞爪凍


之後本來想吃起士超大雞排
但是隨便一家都是大排長龍
豎起耳朵聽老闆跟客人的對話都是要再等十分鐘以上
我們耐著高溫在超擠的夜市鑽來鑽去
最後我想怎麼也要來一下台中夜市出名的大腸包小腸
感謝azure鼎力相陪
足足等了快20分中才拿到得來不易的大腸包小腸
但是真的好好吃啊
連我不喜歡吃香腸的人都會想一口接一口呢

黑糖仙草奶凍

最後人潮稍微退了些
我們衝進雞爪凍對面的黑糖仙草奶凍去一嘗清涼冰品
吃完全身涼快多了
再買個雞排
心買意足的搭上小黃直奔烏日高鐵站
結束了我們旋風似的10小時台中美食血拼行

我自己也訝異短短10小時的台中行
竟然可以生出這麼多篇日記
只能說這趟旅程實在太令人開心
才會有這麼多好回憶的事情
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