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SUBWAY的潛艇堡
一開始會被吸引
是因為它有五花八門的東西可以選擇
從麵包種類到那幾種配料跟醬料
最後再搭個套餐
其實選一輪下來
視覺早就先被滿足了

泰國的SUBWAY很可愛

出國的時候
尤其是一個人時
到SUBWAY解決肚子問題
不但吃得很滿足
而且也可以在裡面坐著享用
一樣是連鎖店
但是跟進到麥當勞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好像多了一點疏菜清新的味道


現在每天推出69元的每日潛艇堡 到SUBWAY也不會花很多錢了

以前我食量大的驚人
到SUBWAY一定是選吃FOOT LONG SIZE的大小
也就是整條麵包搭上滿滿的料
我三兩下就嗑光
而且可怕的是我還不覺得飽
好想再來一份

以前在美國時
還跟當時表姐的男朋友(現在的表姐夫)
三個人一起去SUBWAY買晚餐
我表姐用應該的語氣問我說
是6 吋的尺寸吧
我大聲的說是FOOT LONG (12 吋)
差點沒把她嚇昏
然後就是我表姐夫他很欣賞的說選的好
等等一起來比賽誰先吃完FOOT LONG
結果是我贏了
想起來真是一段”放肆”的歲月
真是好大的膽子敢這樣肆無忌憚的吃呀~


烤雞胸潛艇堡  照片來源:點這裡

現在我喜歡SUBWAY
是因為台灣的SUBWAY都講究低熱量
去吃的時候
拖盤上還寫滿一周如何吃SUBWAY
搭配其它食物可以減重
這還蠻有趣的

只不過我現在不敢像以前那樣每次都點熱量很高的起士火烤牛排
那個真的好好滋味喔~
而且美國的SUBWAY會把麵包烤得很熱
起士流竄在麵包跟牛排間
真的超好吃的

現在在台灣吃到的SUBWAY
好像都只是稍微烤過
一點也沒什麼熱的感覺
但是大概年紀大了
所以偶爾可以吃吃這種清淡又包了很多生菜的潛艇堡
其實覺得可以吃到健康沒負擔的一餐
心情會自然的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