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YVONNE也跟我一起加入這個小女人的午餐約會

好多年沒有見到美君
話說有好幾位"網交"好幾年的朋友
這位美君就是其中一位

不論是看她的網誌還是見到本人
都會很想把女人柔情似水的形容詞用在她身上
溫柔.不搵不火.長髮.與溫暖的笑容
跟四年前見到她的時候一樣


走運動風但是卻會不自覺流露出幸福小女人味道的美君
我也想感染她的幸福氣息
讓我自己的幸福快點降臨


南瓜屋的風格走鄉村風
裡面的紅瓦及許多南瓜為主軸的裝飾品
讓整間餐廳都充滿溫暖的氛圍




南瓜屋是許多年前吃過就念念不忘的一間餐廳
而且也是嫁去義大利的美君
每次回台灣都會去吃的一間店

這一回的午餐約會
除了品嘗美食之外
還增加了塔羅牌的活動
其實要用這些牌來給朋友意見
還真的需要有點緣份


感謝美君這麼認真的聽我解牌
給我莫大自信

有的人問問題
一抽出牌真的會頓時卡住缺乏靈感跟直覺
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有的人一抽出牌
就會給了有如行雲流水一般的靈感
可以給予懇切的建議

而這次的塔羅
就是屬於後者


南瓜屋的服務還是一如記憶中的那般親切
但是好多年前湯跟麵包都可以無限續點的優惠
現在已經沒有了
不過餐點的內容還是有保持一定的水準
我點的費城漢堡牛排肉飯
光看名字就令人口水直流
而其它人點的焗烤飯類
每一盤端上來也都是色香味俱全
這次的午餐約會
就在台中這一個美食為名的餐廳區
劃下美好的句點



套餐從鉛筆沙拉+蕃茄清湯+餐後的果凍甜點
每一樣都很可口
份量也剛好


第一盤是YVONNE點的素食焗烤飯
我的費城牛排漢堡肉飯是第三盤


餐後飲料大家都選了特調冰咖啡

在另一方面
也讓我重燃起熄滅已久的一些夢想與計畫
這個六月
讓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也讓我找回了我失去已久對自己的部份期許
我超欣賞我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
不要為了誰去改變我的生命主軸



在工作上我也許已經達成某部份的心願
接下來在愛情及其它的自我實現上
我要回到本質
繼續照個自己最初的夢想去走
再也不要為了誰去改變我的計畫
宇宙會回應我的一切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