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新竹發現了一間很好吃的輕食餐廳
就位在交大校門口的斜對面
聽說在開學期間常常是客滿狀態
這點我相信
因為即使現在是暑假
但是到用餐時候
店裡還是陸續會進來好多客人


紐約輕食的外觀及店內

大多數看起來都像是常客
因為在這裡用餐
多少有點像在美國吃著家附近親切又習慣的鄰家餐廳一樣
這間店的老闆是一位奶奶
但是因為以前在紐約工作過
所以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
而且她每次都會相當關心來用餐的客人
吃的好不好 / 喜不喜歡



我一共在這裡吃了兩回
第一次是吃起士牛肉卷
沒辦法
我是個外國胃
有的選我一定都會選異國料理
不會選中式口味


這是起士牛肉捲

所以即使店內的燉飯系列幾乎要跟MAGGIE主廚煮的一樣好吃了
但我還是點了牛肉起士卷
酥香的起士外皮配上用料豐富的牛肉跟內餡
看起來份量不大
但是吃起來超有飽足感


中式簡餐系列
還附湯跟沙拉
我覺得誠意十足
而且每樣都好吃

同理可用在墨西哥捲餅系列
因為捲餅比起在其它地方吃到的要正宗道地多了
份量很大
而且內餡就像在美國吃到的一樣有包香料飯
配上帶有點酸味的美乃滋
一份有兩大捲
我吃一卷就飽不到行

在這裡所有的餐點幾乎都是100多塊台幣就可以解決
下次有機會
我還要再來吃他們的PIZZA
因為看起來也好好吃
可惜我一次裝不下那麼多食物
不然一定點的爽快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