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寫完"大馬咖啡特色多"一文後
獲得很多迴響
然後生活中突然被各種品牌的咖啡及奶茶包圍



之前寫說覺得最好喝的怡保白咖啡是第一等這個品牌
寫出來之後
馬上有熱心的網友發現台灣有代理商
而且一看地址在桃園
上網看看他們的型錄
除了咖啡
還有賣錫蘭奶茶及抹茶奶綠



某天的傍晚就和親玫瑰一起去採買
代理商就是一間不怎麼起眼的民宅
門口有怡保白咖啡的招牌跟旗幟
不消幾分鐘就購買完畢
頓時心中覺得悵然若失
於是又繼續前往"8咖啡"聊天
話說這8咖啡類似85度C
店內色彩跟裝潢都不賴
是平價聊天的好選擇


這就是我家附近的8咖啡
用的杯具很COLORFUL


首度嘗試新買的第一等品牌的奶茶
口感普通
沒有他們家的咖啡這麼吸引人
原因之一有可能是我中了益昌奶茶的毒
於是喝任何一家的奶茶
很難有人超越益昌奶茶在我心中的地位


益昌奶茶入手

插播一則: 最近收到小摺自印度買回來的MASALA TEA 印度香料奶茶
又為我最近的咖啡+奶茶生活添一筆

就在朝思暮想之餘
竟然找到了益昌奶茶的購買網站
原來台灣也有代理商了呀~
火速訂購後
心滿意足的拿到手



然後最近翻箱倒櫃
又找到一盒跳舞表演時廠商送的義大利白咖啡
粉紅色+白色的包裝
一看熱量標示才80大卡一包
喝起來口味雖不如大馬怡保咖啡濃郁
但走的是低卡醒腦的清新風格



至於最近還參一腳的咖啡
還有越南咖啡
逛桃園後站的外勞超市
本來一心一意只想買泰國超味魷魚
但後來發現越南咖啡的三合一包
熱量一包70卡
與動輒150卡以上的各家品牌三合一包
越南咖啡真是太划算了
買了兩種品牌回家試
發現其中之一還帶有茉莉花香
不知道是我腦袋喝到空空
還是這就是越南咖啡的特色呢~


大馬十三州咖啡的包裝


有關越南咖啡的日記待續
先擺幾張在前一文"大馬咖啡特色多"中有提到的
大馬十三州咖啡的照片吧~


每個袋子上都有大馬各州州旗的十三州咖啡
真的是超有代表性的


延伸閱讀

大馬咖啡特色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