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五份小禮都送出囉~

現在點網誌左邊東馬書的連結進博客來的網頁
已經可以看到三篇書評
過幾天後兩篇也會出現在網站上
所以準備的五份土耳其小禮物已經送出囉~

請大家期待10/10 個人旅行 - 吉隆坡新書的上市
到時候一樣會準備來自韓國的小禮物送給幫我寫書評的朋友喔
謝謝大家

請大家一樣繼續支持"誤闖叢林的校長 : 浪漫遊東馬"一書
9月還是有新的通告繼續要去跑宣傳
目前市面上真的很少有詳細關於東馬砂勞越州的旅遊書
而且是自助及跟團參考都適合的
如果有大家的實質捧場
小瑪才更有機會跟動力為大家寫新書喔~
謝謝大家

8/25 書評已經出來囉~


目前在博客來已經出現3篇書評囉
還有兩篇請大家多多幫我寫書評
把小禮物拿走吧~

1.親筆簽名+蓋印娃娃新書一本(已送出)
2.土耳其軟糖一盒(已送出)
3.第三名 蕃紅花身體噴霧一瓶 (已送出)
4.第四名 藍眼睛土耳其異國風手環一個(已送出)
5.第五名 土耳其風景撲克牌一個 (已送出)




誤闖叢林的校長 : 浪漫遊東馬一書已經出版半個月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人已經看完的~
小瑪非常需要大家幫我留言寫書評
或是告訴我你們看完的心得
為了鼓勵大家多多寫書評
就找出幾樣上個月在土耳其買的小紀念
分別可以得到 :

1.可以得到親筆簽名書+蓋印娃娃新書一本 (可以幫我轉送其它人介紹這本書 ^ - ^) (已送出)
2.土耳其軟糖一盒 (已送出)
3.第三名 蕃紅花身體噴霧一瓶 (已送出)
4.第四名 藍眼睛土耳其異國風手環一個 (已送出)
5.第五名 土耳其風景撲克牌一個 (已送出)


第二名獎品 土耳其軟糖


辦法如下 :

博客來 / 金石堂兩間網路書店均可寫書評 (連結可直接點名稱)
成功送出之後
可以到部落格留悄悄話給我
因書評需要幾個工作天才會出現在網站上
待確定書評成功登出後
即寄送小禮物給留言在此部落格的前五名參加者
送完為止囉~
順序以留言在此篇的順序+確實刊登書評成功為依據

所以如果有無名帳號的人就留悄悄話給我
沒有無名帳號的人就先留開放留言在這裡
再寫個人資料mail給我 : s8125004@yahoo.com.tw


因寄送郵資關係
以台灣本島及外島為主
若是國外的朋友
可以提供台灣親友住址代收囉~


蕃紅花身體噴霧



藍眼睛土耳其風手環 (鬆緊的)


資料內容 :

真實姓名
留言暱稱
住址 (含郵遞區號)
聯絡電話


土耳其風景撲克牌一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