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格外的忙碌
因為第一次有機會上廣播去宣傳自己的新書
上星期編輯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上廣播通告
第一個敲定的通告是台北的勞工教育電台
剛回覆編輯錄廣播的時間後
她又再打了一通電話來
說NEWS 98 的通告要不要上
剎時聽起來自己都覺得很有趣
因為好像真的是藝人一樣
有通告要上呢



剛好這兩個通告的時間都在周末
所以跟上課時間沒衝突到
就這樣兩天上了兩個廣播電台
媽媽因為我要上廣播
還特地做了兩個串珠的超可愛泰迪熊讓我帶去當禮物
事後證明
媽媽的手藝絕佳
收到禮物的主持人大家都愛不釋手




10/27(五)早上11點是去NEWS 98電台
那個電台就在飛碟電台隔壁
兩個電台看起來都很高級
就是像想像中的電台一樣
我則是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仔細的把握機會看看真正的廣播電台長什麼樣子

NEWS 98電台上的節目是"跟著比利到處走"
這位主持人是專業領隊也是旅遊經驗相當豐富的玩家
他主持節目起來也非常精準專業
在我都還沒完全進入狀況時
就已經開始錄了
因為我沒戴耳機
所以我根本聽不到自己從麥克風出來的聲音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些什麼
不過看主持人跟節目助理都很專業的樣子
我也就不得不打起精神跟著進入狀況
雖然對自己第一次錄廣播的情形不甚滿意
但是順利的錄完節目
我也覺得挺有成就感的



11/28(六)下午上了第二個電台
這個勞工教育電台給人感覺很家庭溫馨
主持人陳平很親切
錄節目前有先跟我聊聊天
所以大概是因為這樣
也因為是第二次錄廣播了
所以自己覺得講得比前一天的要好一些


今天中午
特地調鬧鐘早起(^^因為通常我都會睡超過中午12點)
聽到自己的聲音從收音機裡傳出來
感覺還真是特別
不過即使在錄的期間已經盡量壓低聲音講話了
但是還是聽到娃娃音冒出來><
已經30歲了還有娃娃音
其實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希望有聽到廣播的人見諒啦~~

這是我第一次上廣播宣傳新書的經驗
下周五要再去上中廣流行網喔
這個從小就收聽的頻道
真高興有機會去一見廬山真面目!!

廣播播出時間
11/4 PM 20:00-21:00 台北勞工教育電台 FM91.3 布客新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