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下我的第一次簽書會的文章之前
我要向很多人感謝
因為沒有他們,簽書會不會這麼圓滿熱鬧


第一個來當首位簽書者的是vicky,
她一直都是這麼支持我,每次都買不止一本書
因為她還要把其它書寄到香港去送給我們的一位香港同學
也因為她的捧場及拔得頭香
所以在最後我們竟然在偌大的書展裡再度碰到
且幫她跟帥氣的外國帥哥馬力歐拍張合照喔^^




第二位捧場的是一直在網路上分享心情的emily
從文字裡就可以知道她是一位很細膩的女生
照片拍得超級好
今天在現場看到本人真的就像在blog給人的感覺一樣
氣質靈性的漂亮女生
她很夠義氣的幫了我一小時的拍照工作
emily謝謝你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還記得要來參加簽書會的約定
看到你笑容滿面的來
我真的很開心

美吟妹妹繼上回的慶州館一聚後
今天又二話不說的帶著漂亮同事一起前來
還一次買了兩本書
並且用她的高級新相機
幫我們今天的合照全都做了漂亮的相框寄給我
超美的
謝謝你讓今天更加熱鬧



好久不見的雅惠還是一樣年輕漂亮
感謝她的先生特地帶她來書展幫我捧場
不過今天妳停留的時間有點短
害我都不能多跟妳聊幾句
下次要一起去黛德美喔
我等妳ㄟ~



可愛的明萱姐姐帶著媽媽一起來捧場
今天還穿上靴子特地打扮哩
可惜也是停留時間不夠久
不能跟你好好聊聊
不過很神奇的是因為我的部落格
讓其他的朋友也一眼就認出你
好像大家都認識一樣
真是有趣



即將啟程去印度冒險的雅玲
在加班還有準備行李的百忙當中
仍然趕到書展現場來買書捧場
本來想趁你去印度前好好跟你聊聊天
不過看你又要趕回去加班的辛苦樣子
就不好意思擔誤你的時間啦
去印度要加油喔
見到你的abhi 然後昏倒在他懷裡^^



印度發電機的rose今天一身印度風打扮
真是漂亮呀~
怪不得這麼受印度人喜歡
我們一起照的那張合照很水喔
今天真的謝謝你也趕來捧場


連公主、小可愛、咕几…還有其它同學們
謝謝你們大老遠坐車買門票進來捧場
所以看到你們來
真的很感動




最後最要感謝的是一群可愛又熱情有叫賣才華的生力軍:
聰智、喻安、詠仙女、仲倫、阿華田
謝謝你們一路邁力的幫我用擴音器宣傳
謝謝你們一路辛苦的拿著海報幫我打知名度
謝謝你們的自製看板還有畫像
我決定要把它們放在房間當裝飾
你們真的都很棒
都很有才華
有你們這些學生
真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以你們大家為榮喔~


謝謝仙女送我畫像 真漂亮




故意鬥雞眼照一張 還挺可愛的


這次的簽書會
就在出版社的支持(感謝勞苦功高的RURU編輯還有貴人老闆^^)
及親朋好友學生們的捧場下
順利完成了

可愛的RURU 今天穿真水


明天2/4有我的一項新考驗
擔任《馬力歐帶你瘋台灣》新書發表會的主持人
雖然舞台跟講台差不多
雖然一樣拿著麥克風
但是在書展裡面這樣主持活動
我還是小小緊張起來~~~~~~~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順利…

最後最後
謝謝親愛的爸媽幫我帶攝影器材來錄影
又捧場的幫我買了三本書
謝謝你們每天聽我不著邊際的夢想
終於我有這個機會表現給你們看
夢想是會有逐夢踏實的一天
請容許我繼續做夢.追夢下去吧...


 


書展的廣告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